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傻屌脑洞,但是我在纠结这次是让孙翔富二代还是周泽楷富二代,请大家给我一个建议好吗?

支持孙某人继续维持富二代人设的请给我一个1,想要周某人感受一把富二代快感的请给我一个2,12的就不要给我了,因为我脑子里也是12121212???

统计维持到本周三23点,因为再晚我就去开始码字了……

谢谢大家,替我做选择的好人一生平安


ballball你们不要也打平了啊,我会哭的


诶!那些投着票开始点梗的是什么意思!( *・ω・)✄╰ひ╯


发了两条留言的我删了第二条了啊,方便统计

评论 ( 172 )
热度 ( 48 )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