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全职高手 集体出柜 (短篇)

CP是周泽楷x孙翔,喻文州x黄少天,孙哲平x张佳乐,以及最后一丢丢的乔一帆x高英杰......

 


 

集体出柜

 

事发突然,接受不来.

 

荣耀职业选手之间有一个讨论组,本来是世界锦标赛时期叶修领队建的---懒得群都不想建,弄个讨论组敷衍了事的某领队,最开始就14个人,黄少天开心的从已经被他折腾了好几年搞得乌烟瘴气的蓝雨内部群-”蓝色经典”转战到世界锦标赛讨论组-”来苏黎世买烟”,结果比赛途中众位选手都忙着准备比赛,除了赛事相关没几个人聊天,比赛结束了大家各回个家各找各妈更没人讲话了,他一人悻悻地刷了好几页屏颇有股独孤求败的气势.

 

黄少天:叶不羞,没人理我啊,太无聊了,我能拉别人进群么.

 

叶修:随便你啊.

 

然后叶修顺便秉着不可放过一个的心情拉了老韩入组.

 

黄少天先邀请了卢瀚文,郑轩宋晓他们,然后拽了魏琛老大,人数满了还主动为叶不羞充了Q币提高上限到100.魏琛诶嘿一笑,这是块宝地啊,瞬间组里又多了兴欣一众.

 

包荣兴:?!

 

唐柔:......

 

孙翔邀请杜明加入讨论组

 

杜明:?

 

杜明:好兄弟!!!!!!

 

韩文清:......

 

韩文清退出讨论组

 

叶修邀请韩文清加入讨论组

 

韩文清退出讨论组

 

叶修邀请韩文清加入讨论组

 

韩文清:叶修你有完没完!!!

 

叶修:老韩,这么孤僻可不行,要勇于和大家打好关系啊

 

韩文清:......

 

韩文清退出讨论组

 

叶修邀请韩文清加入讨论组

 

......

 

反正总归讨论组里是热闹起来了,每天打开QQ都刷个99+回复,一些手机流量党比如肖时钦张佳乐成天怨气连天,还把怒气都归到了黄少天头上.

 

黄少为此非常不服气地爆手速解释了800字分成6个文字框的我承认我打字速度太快在你们还在一个字一个字敲的时候我就已经等得不耐烦流畅地发出一长串让你们误以为我的话多其实没那么多算了这些都不重要重点是文字不花流量,真正耗流量是表情,是图片!是图片!你们看楚云秀连发了二十个动图表情!!!

 

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反驳,

 

周泽楷:图片

 

一般黄少天这种话多到爆,一个人撑起七个群聊天记录的男人,大家对他的发言都是抱着爱答不理有兴趣了挑他一个话题随便聊聊,十句话有一个人回一句意思意思就够了.

 

而周泽楷这种,平时只闻窥屏不见其人的家伙一旦出现,多多少少都是要给点面子一起回复下,鼓励他继续多多说话.

 

所以其实事实上的话题终结者都和周泽楷无关,就算他回个嗯都有人硬生生接过去把话圆下去.

 

而这次,整整十分钟没有人再在组里吭一声.

 

江波涛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看着轮回战队训练表,只听见隔壁传来一声爆吼.

 

“周泽楷老子让你把照片传给我谁让你发到讨论组里去的啊!!!!!!!!!!!!!!!!!!!!”

 

江波涛:”.....”

 

今天江麻麻也是为轮回内部队友关系和谐操碎了心.

 

王杰希从来看见讨论组那么多聊天记录都是往左划,直接删除的,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手一抖---也许是天意也许是命运也许是刚洗完澡手上沾了水,就点进去了,微草的WIFI异常给力.

 

22:02

 

周泽楷:图片

 

22:05

 

周泽楷:错频

 

王杰希盯着那张图片双眼皮都快盯出来了.

 

一个男人搂着另一个男人的肩膀,被搂着的那个细碎的刘海遮着额头,眉眼温柔,对着镜头唇角微扬笑得有些羞涩,另一个只有侧脸,短发乱得肆意,嘴唇紧贴着旁边男人的脸颊,笑容张狂,也看着镜头,明显是张适合当屏保的自拍.

 

不就是张搅基图吗.王杰希停下用毛巾擦头发的手,默默想着要不要找把刀剁了.

 

如果主角不是周泽楷和孙翔的话.

 

孙翔真的只能说万万没想到他就这样在几乎半个荣耀职业选手圈里面出柜了,刚刚半引诱半强迫和他家队长拍了张合照,没想到效果还不错,因为用的周泽楷手机就让他把这张自拍传给他,至于拿去做屏保还是拿来撸都是个人爱好管不着了.

 

可是,真的就喝口水的功夫,周泽楷本来聊天记录最顶端是孙翔,结果在黄少天非人的话唠之下,讨论组谋权篡位,周泽楷没注意,照片就传讨论组里去了.

 

传的时机非常巧妙,如果插在黄少800字长篇大论之间,说不定就这么直接被刷过去了,而且大部分人都懒得仔细看黄少逼逼,说不定还能瞒天过海,可是,就在黄少结束之后三秒,众人要么在蓄力反驳,要么技能在CD中.

 

大招释放了......

 

周泽楷看向孙翔那表情挺无辜,又有点着急有点迷茫.

 

孙翔急中生智抓过周泽楷手机.

 

孙翔退出讨论组.

 

周泽楷退出讨论组.

 

叶修邀请孙翔,周泽楷加入讨论组.

 

孙翔:......叶修你这样有意思吗!!!

 

叶修:哎,我该说些什么......

 

孙翔万念俱灰,他很想回你最好直接闭嘴啥都别说

 

叶修:其实吧,小周,你要是喜欢男人也没啥,何苦想不开找他呢.

 

孙翔:叶修你特么的什么意思?!

 

魏琛:心疼,多好一孩子啊

 

黄少天:疼,多好一孩子啊

 

包荣兴:多好一孩子啊

 

方锐:好一孩子啊

 

苏沐橙:一孩子啊

 

李轩:孩子啊

 

杜明:子啊

 

吴羽策:子啊

 

吴羽策:啧

 

杜明:啧

 

吴启:丢人,都没脸看了.

 

张佳乐:人家好好一对双鬼组合,干吗插中间?

 

杜明:欺负我没组合是吧!

 

黄少天:能忍吗轮回的!霸图的人公然挑衅你们!必须不能忍啊!有点血性的汉子们都直接上啊!!

 

张新杰:这只是张佳乐的个人行为,请不要牵扯上霸图的名义.

 

张佳乐:......为什么有点不爽.

 

黄少天:能忍吗张佳乐!脏心杰公然弃你于不顾!必须不能忍啊!有点血性你就该直接上啊!!

 

喻文州:少天^_^

 

黄少天:张新杰!!!手快.

 

周泽楷:他很好

 

吕泊远:队长!

 

杜明:队长!!

 

方明华:队长!!!

 

江波涛:刚刚我收到队长的讯息,明天加练.

 

吴启默默删掉了输入框里面的队长!!!!假装自己不存在...

 

张佳乐:我有个问题,周泽楷你怎么没看上你副队啊?

 

黄少天:是啊是啊,江波涛不比孙翔好多了

 

江波涛:......张大爷黄二爷您饶了我吧,你们离得天高皇帝远队长和孙翔就住我隔壁啊.

 

孙翔:张佳花你怎么没看上韩队啊!喻队你不觉得王队比黄少烦沉稳多了?

 

叶修:完了,基佬们的撕逼大战拉开了帷幕.

 

张佳乐:基你大爷!

 

张佳乐:我和孙哲平的关系不是你想的那样!

 

孙翔: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扶起笑跌到床底下的黄少天,缓缓在手机上回复

 

方锐:天哪,这人太逗了,我不行了.

 

喻文州:^_^张佳乐你太可爱了.

 

林敬言:这二货真是我们霸图的?

 

张新杰:不太想承认

 

韩文清:趁这个机会把他踢了吧.

 

张佳乐:韩队!!!!!!!!/惊恐

 

黄少天:卖给义斩,@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

 

唐昊:别艾特了,讨论组里没这个功能.

 

孙哲平:义斩不要.

 

楚云秀:233333333

 

包荣兴:不明觉厉666666

 

黄少天:哎哟哎哟,笑得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_^

 

叶修:^_^

 

张新杰:^_^

 

肖时钦:^_^

 

魏琛:啧啧,四大心脏男表达大笑的方式都这么统一.

 

肖时钦:刚刚打开讨论组,顺手排个队而已,我去看下聊天记录.

 

戴妍琦:队长别看!(尔康手)

 

楚云秀:晚了.

 

张佳乐:老孙你什么意思啊!!!!

 

叶修:乐乐气得手速堪比喻文州.

 

黄少天:叶不羞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别啥都牵扯我家队长,有你这么作比喻的吗,队长惹到你了啊!啊?!啊?!!!!啊?!!!!!!!!!!!!!!!!!

 

叶修:哦哟.

 

苏沐橙:炸毛了.

 

唐柔:顺毛.

 

张佳乐:孙哲平你厉害!什么叫我不肯承认!对!孙哲平是我男朋友!行了吧!满意了吧!

 

孙哲平:我不想跟你吵.

 

张佳乐:你什么意思,是我想跟你吵?!

 

张佳乐:你以为我不想公开我们的关系.?!

 

张佳乐:我还不是为了你!!

 

杜明:我也要顺毛......

 

张佳乐:......

 

张佳乐:杜明你......算了.

 

魏琛:小明醋得手速堪比喻文州.

 

叶修:我觉得吧......乐乐你连出柜都要...第二个出啊......

 

张佳乐:......NMB

 

张佳乐退出讨论组.

 

孙哲平邀请张佳乐进入讨论组.

 

孙哲平:第二个就第二个,谁叫我看上了一个二货.

 

张佳乐:......我要走别拦我!

 

张佳乐退出讨论组.

 

叶修:今儿什么日子啊,联盟全部基佬都上赶着出柜啊.

 

戴妍琦:我还以为职业区第一对肯定是喻队和黄少呢,伐开心要抱抱.

 

周泽楷:不好意思

 

戴妍琦:不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惊恐.

 

孙翔:那你什么意思啊?队长本就是荣耀第一人,我和他当这第一对不好么.

 

肖时钦:现在还成了荣耀第一基佬.

 

叶修:噗......不说垃圾话则已,一说惊人.

 

孙翔:小事情!!!!!!PK!你等着我去开房间!

 

张新杰:都这么晚了,建议早点睡明天打.

 

孙翔:不弄死他今晚睡不着了.

 

肖时钦:我今晚肯定睡不着好吗.

 

戴妍琦:队长三观尽毁?

 

肖时钦:严重摧毁......

 

黄少天: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你们看出来了?我和我家队长的关系?不应该啊!我们瞒得这么好!都躲着的没被别人看见过啊......

 

卢瀚文:干啥?

 

卢瀚文:要躲着?

 

卢瀚文:啊?!

 

魏琛:老夫纯洁的思想都被玷污了.

 

喻文州:瀚文,怎么还没睡?

 

卢瀚文:队长我早就睡了!现在是梦话梦话梦话!

 

苏沐橙:哈哈.

 

孙哲平邀请张佳乐加入讨论组

 

张佳乐:你们厉害,真不邀请我回去.

 

叶修:三顾茅庐多次邀请一如既往那是老韩才有的待遇,你要越俎代庖啊?

 

张佳乐:去去去,嘴咋那么贫啊.

 

韩文清:叶修,我谢谢你.

 

叶修:别啊,应该做的.

 

黄少天:嗯哼,既然你们都知道了嘛,那我也就不隐瞒了.

 

叶修:别,你还是瞒着吧.

 

黄少天:没错,我和队长已经在一起了.

 

黄少天:......叶修你个没节操的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谁没节操啊!这还不想让人知道呢就没事牵牵小手摸摸小脸,真公开了还不亲嘴亲到电视台?!

 

魏琛:哎,我蓝雨的基石和利刃啊,基石基了利刃弯了.

 

黄少天:PKPKPKPKPKPKPKPKPKPK!!!魏老大你也别跑.

 

魏琛:哟,小屁孩你要一挑我和叶修两个?

 

喻文州:我也来.

 

叶修:啧啧,老不死的下来吧,手残都要PK了.对面那是恩爱小年轻,光闪都能闪瞎一大片,我们俩这算什么组合啊?老年迪斯科?

 

魏琛:滚滚滚......

 

黄少天:啰不啰嗦啊!一句话!打不打!!!!!

 

叶修:打个锤子,走咯~

 

王杰希沉着脸拨通了高英杰的电话,也不管对方是不是睡了.

 

“嗯?队长?”英杰的声音里带着软糯的鼻音,很显然是将睡未睡被吵醒了.

 

王杰希沉默许久,高英杰也不敢挂电话,三番对照了电话号码,又试探问道:”队长怎么了?”

 

“你和兴欣那个乔一帆......”

 

“队长你都知道了?!!!”

 

“嘟——嘟——嘟——“

 

“......”

 

END

 


评论 ( 64 )
热度 ( 4921 )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