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哨兵向导paro】三年毕业,五年重修

哨兵向导设定,CP因为情节关系牵扯众多,不过主要集中在喻黄,周翔,双花……其他的若是出现我就在开头标注一下。

无数的私设。[只要是出现bug,全部归类于私设,不服也请务必当没看见。(*/ω╲*)]

并不太能驾驭稍微高端一点的设定,所以写得会很崩,我说真的,我林木日天从不说谎。




三年毕业,五年重修


‘兴欣’咖啡厅坐落于向导学院‘白塔’大门对面左边百米处,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深受单身哨兵的喜爱,无数毕业后身处休假期无所事事的哨兵徘徊在这里,坐下点杯贵的离谱的咖啡,打扮得人模狗样疯狂散发信息素,渴望有哪只不谙世事的小向导迷恋上他。


虽然后来老板娘为了保证还有向导愿意来喝咖啡,禁止了所有来者刻意散发信息素的行为,但无疑收效甚微,客源依旧如全国哨兵向导的比例一样,每天只有寂寞的哨兵过来点一块孤独的黑森林蛋糕。


不过显然今日情况有变,从那三个男人走进咖啡厅寻了个偏角落的座位开始,所有哨兵的注意力都无声地集中过去。不知道从谁先偷偷散发了自己的信息素,被感知后,哨兵们疯狂地开展了互相比拼,更主要是对那三个向导的信息素冲击。


“你是脑残么把相亲定在这里,真要命,我要被熏晕了。”其中身高最为出众的向导难耐地将长腿从狭窄的座位中解放,交叠着脚腕,直接伸到了过道中。“还有陈果真是想赚钱想疯了,一个小地方摆这么多座位,根本坐都坐不下。”


被骂脑残的人头发略长,扎了一个小辫子,他似乎也很受不了咖啡厅里漫天的信息素,拿硬壳茶水单作扇子扇了扇面前的空气,“都快两年没来了我哪里知道这儿变成了这样,哎呀,忍忍。”


最后坐在靠墙边的男人一直不言语,认真的看着手里的点单,“我也好久没来了,还挺怀念这里的蓝山。阿翔,喊下服务员。”


阿翔——也就是孙翔,他并没有叫服务员,而是直接大大咧咧朝柜台大声喊老板娘的名字:“诶,那个陈果!我和文州老规矩,啊,乐乐你要喝什么?”


“随便啦……和文州一样好了!”张佳乐生怕孙翔随便到和他那奇葩口味一样的东西,还是加了个稳妥点的选择。


“哦,再来一份蓝山和白斩鸡!双份糖双份奶。听到没有啊陈老板!”


“噗……雾草,喻文州你在咖啡厅吃白斩鸡的啊?!”张佳乐受到了会心一击。喻文州微笑着托腮看向他“既然菜单上有,为什么不能点。”于是张佳乐又为这家会有白斩鸡卖的,十分之接地气的咖啡厅而感到心塞。


“你对象到底什么时候来啊,再晚一会我要拔枪了!”抖了一会腿孙翔又不乐意了,这次未等喻文州安抚,不远处传来一道凌厉的女声。


“听到没有啊,以为我是普通人就为所欲为啊,都快把信息素收收,真要是那么简单会因为你们这些弱鸡散发的信息素就引发结合热,他们还会敢来这里啊。”陈果亲自端着三杯咖啡站在大厅中心朝众人喝到。


顿时孙翔感觉空气里清新了不少,不由得衷心感叹道:“老板娘真乃女中豪杰。”


陈果白了孙翔一眼,用不大不小的声音接了一声:“再说那边坐的是孙翔,娶回去又有什么用。”


一句话卷起三层浪,顿时整个咖啡厅陷入了窃窃私语中,“孙翔?是那个孙翔么?”“雾草,哪个是孙翔,让我看看。”“真的是他!我在网上见过他照片!”“晦气,好不容易等到个向导居然还是孙翔。”


孙翔脸顿时黑如煤炭,张佳乐趴在桌子上哈哈哈哈笑得都快哑声了,喻文州也捂着肚子哎哟哎哟地笑着抹眼泪。


“想不到时隔两年,习习你的名字依旧如雷贯耳。”陈果施施然给三个人上了咖啡,顺便记下张佳乐有一份白斩鸡换成芒果慕斯的要求。


“别叫我习习!”孙翔的精神体都被气出一个脑袋,然后被他强制握着角按回去,陈果这样的普通人,和与孙翔相合性不够高的当然看不到这一幕,于是喻文州和张佳乐再一次笑抽了筋。


“于是呢?你们来这里干什么?”陈果看到老朋友心情也很好,把生意交给来这里打工的几个小年轻,坐下和他们聊起天来。


“陪乐乐相亲。”喻文州依旧笑得温和,可每个人都听出了他语气中的幸灾乐祸。


“哈哈。”陈果也挺喜闻乐见的,“哪家哨兵有这等福气啊?”


这回轮到张佳乐不高兴了,他撇撇嘴还没来得及张口就被孙翔抢了话头:“青梅竹马啊!隔壁邻居啊!天作之合啊!公会十大哨兵第……文州,第几来着?”


“二!翔!”张佳乐暴怒着把孙翔脑袋按到桌面上,发出咚的巨响,陈果看着就疼,可孙翔跟没事人似的灵活挣脱,顺带使出一个小擒拿把张佳乐反压在桌上,“得了功勋之后boss安排的哪个向导都不要,点名张佳乐。”


陈果哇一声,女孩子都喜欢这种浪漫的故事:“真的假的?张佳乐你……简直,呃,运气真棒!!”虽然她知道运气这个词不能在某人面前提,可是她这次真的忍不住。


“棒什么啊!我为什么要和一个根本没见过几面的人结合啊,就因为他在战场上立了功然后boss面前要了我?”


越来越像上次楚云秀发给她的电视剧‘霸道哨兵逃婚妻’了,陈果双手交叉撑着下巴一脸的听戏状态。


“啧,不要脸。有哨兵要你就该高兴了。”孙翔在本就不多的黑咖啡里加了三倍大包砂糖和奶精,几乎搅合出了牛奶的气势。


“我有那么恨嫁么!送给你你来!”


“好的啊,以后我就叫张佳乐你就叫孙翔。”


“……不行,叫孙翔就真的没哨兵要了。”


听到这句话,一直不参与讨论的喻文州掩唇眼睛笑成月牙般,“别这样说,人家孙翔好歹也是曾经被公会首席哨兵翻过牌子的男人。”


张佳乐全身一个寒颤,喻文州不愧被称作学院最不能惹的向导教师,没有之一,然而孙翔被首席哨兵这四个字彻底点炸了。



 

事情要从两年前开始说起,那时正好是轰轰烈烈的向导革命结束纪念10周年,在反抗中,革命军推翻了罔顾向导人格,压迫向导,从小教导向导是哨兵附属品,肆意为一己私利买卖向导,不顾向导意愿强制婚配,反正一系列罪名罄竹难书的旧‘白塔’,成立了如今的新‘白塔’。


但历经了整十年,全国上下对向导教育依旧关注颇深,一点风吹草动杂志新闻以及网络上就大乱,大批文青虎视眈眈等着新‘白塔’闹出丑闻,方便口伐笔诛。


新‘白塔’的院长冯宪君真算是每天都过在水深火热当中,深怕哪一步走错了上面把他职位革了,大批愤青再把他祖坟给刨了挂墙头骂。


庆祝10周年的时候,白塔引进了一批新的毕业考核器械,向导佩戴模拟器之后可以在空地模仿出战斗场景,完成例如辅助哨兵作战,安抚失控哨兵等任务,国家研究了许多年,做过近三年的安全监测,几近万无一失,还更加直接客观地测评了向导的精神能力,按说是件好事,可是依旧被杂志网络骂的惨绝人寰。


理由还天马行空,说什么器械会损坏向导身体,器材会修改向导思想。


冯院长欲哭无泪,和两位副院长李艺博潘林连夜商讨,决定联系中央电视台,全国直播51届向导毕业考试。


因为确实内部做得够好,冯院长自论不愧天地,自己和众多向导学员,所以他怎么想都认为不会出错,而且这届向导有很多非常优秀的苗子,还可以给那些人看看我们培养出了多么杰出的人才。就算有不合格的,那也没关系,体现了我们向导学院的严格吗。


于是直播活动轰轰烈烈地进行了,归属荣耀公会的很多战队也派了代表亲临现场,许多表现出色的向导当场就被战队经理人签订了服役合约,例如4班的张新杰,直接被高薪请进了排名第二的霸图战队。


就在活动网上风评越来越好,冯院长笑得乐不可支,众人一片其乐融融的时候,同为4班的孙翔进入了测试场地。


冯宪君立刻要求在场的所有摄影机不管在拍谁的全都对准孙翔,这个百年难遇,惊才卓越的向导,这个体能几乎可以和未结合的中上等哨兵相媲美,精神力还极强,可以算是完美的天才向导。


学院一直将孙翔往精英方面打造,意思是别的向导一般毕业接D等,C等任务,随着工作经验的累积缓缓上升,而他一毕业就可以委派A级甚至是S级任务。毕竟身份特殊,是个向导,没有结合也不会狂化暴躁,而且体能五感又超乎寻常人,也许毕业之后就是又一个‘传说’,刚好和二十多年没有向导却从未暴躁过的首席哨兵相对应的完全不需要哨兵的首席向导。


就这样,承载着‘白塔’希望的奇才孙翔在众人的惊呼下,抛弃被敌方向导精神攻击陷入神游的哨兵,单枪匹马完成了战局的清扫。


网络直播视频上扫过一排一排的弹幕:


这真特么的是个向导?!


天哪!!!帅爆了!!!我要嫁给他!!!


我特么的一个向导居然要被另一个向导引发结合热了!


结合热的那个等等我!


硬了,不说了,撸一把去。


 

接下来,只要孙翔将一旁的哨兵拉出神游,协助修补好他的精神壁垒,这就是一份完美的答卷,就凭所有战队经理人按耐不住讶异和喜悦的眼神,他肯定会接到全部大战队抛出的橄榄枝,前途一片光明。


现场的大屏幕里,孙翔扭头看向他的模拟哨兵队友,解开他带有防思维影响的金属面罩,然后抖了抖嘴唇,吐出一句话。


摄影师们立刻争先恐后地推进仪器,力求无条件无死角全方位清晰立体烘托备受期待的向导之星。


只听见这个俊美的青年声音一如他19岁的年龄一般爽朗,富有朝气。


“蠢货,离我远点,你怎么不陷入灵魂黑洞永远别醒了呢。”





挖坑一时爽,填坑悔断肠……不说了,码字去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503 )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