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哨向】三年毕业,五年重修(叁)

话说,你们都发现了孙翔是个颜控并且之后会被荣耀第一脸小周靠颜征服这还让我怎么写啊,让不让人好好埋伏笔啦(= =这叫伏笔?)

如预期的结尾处双花碰面了,紧接着我要去准备黄少了……


叁:


重修这一年,张佳乐没做什么改变,该吃吃该喝喝,他本来就是应该高分过关的全能型人才。只不过学年结束,1班全体同学都给张佳乐一个深深的拥抱,深情流露:你的音容笑貌在我们心中永不朽,只要你逃课老师必点名,只要你来了老师直接放假的都有,谢谢你为我们提供了全新的出勤表!!


张佳乐表示:滚犊子!!!


喻文州把所有功夫都花在了体能锻炼上,不过收效甚微,晨跑的时候基本上同样的时间孙翔五圈张佳乐三圈他一圈——还是用走的。


至于孙翔,网络上关于他的事情仍旧被撕得腥风血雨,没事就爱有人把他拉出来挂在墙头鞭鞭尸,还总有一堆死忠跳出来不知疲倦地叫好。


孙翔默默删掉了手机上的荣耀博客软件,从此一切有关于精神训练的课程全部睡觉,行啊,你们骂!大爷我还真不伺候你们这些矫情哨兵了!


老师们纷纷投诉课堂三大毒瘤:喻文州,孙翔,张佳乐。从来不听课,还赫然藐视纪律在后排讲话,捣乱课堂秩序。


为此孙翔被罚了不少站,而喻文州和张佳乐因为抽问从来都能答得胜似标准答案,一直充当回头对面壁的孙翔偷笑的角色。


冯院长没少找孙翔进行心理辅导,也在压力稍小些的时候找公关买了一群五毛水军扭转了网上舆论导向。可若没了年轻气盛,骄傲自负,心比天高,自尊大过一切,孙翔也就不是那时候的孙翔了,冯老操碎了心也没能拗过他梗在喉咙口的那根刺。


约莫上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1218寝室三个二十岁年轻小伙子偷溜出去玩,半夜回来路上遇到了八九个游荡街头喝醉酒的单身哨兵。


抵抗扑面而来的信息素对他们而言只是小问题,这是每个向导的必修功课,况且他们随身还带着药剂,可哨兵们围住他们企图用武力制服就非常令人头疼了。


张佳乐和孙翔下意识把喻文州挡在后面,孙翔的格斗术有目共睹的好,张佳乐也是枪法了得数一数二,而喻文州是个爬四楼都能喘的弱鸡。正在他们俩准备一挑四的时候,头顶忽然传来乌鸦的尖戾,几尾黑羽落下,所有哨兵都跟傻了一样转身僵硬地挪动步伐。


“快逃啊!”喻文州喊醒发呆的两个人,孙翔很快反应过来,拍张佳乐后背示意,一人架着喻文州一条胳膊,把人给抬麻袋一样抬跑了。


等翻墙回到宿舍躺在床上喘气了,张佳乐还犹自惊魂未定:“文州,你刚刚那是,利用共感控制了那些哨兵的思想行为?”


喻文州累得说不出话来,只能瘫死在被褥中小幅度点头。


一股颤栗感从张佳乐的指尖渗透进心脏。


能利用精神力对敌方进行攻击,已经是中上等的向导才能完成的事情,而上升到运用共感控制一个人的思维,早就是万中无一的向导可以触碰的领域。


然而喻文州刚刚同时控制将近九个哨兵的行为,这是何种变态的精神力?


喻文州平复了呼吸,起身给大家各自倒了杯水,“一次性那么多人确实有些勉强,如果只有一个的话,我还可以控制他灵活地跳华尔兹呢。”他笑着招出了他的精神体:“其实多亏了它们。”


顿时喻文州身边围绕着一群乌鸦。


孙翔和张佳乐更是吓得不轻,“你的精神体……怎么是……这么多?!”


“不知道啊,”喻文州假装颇为困扰地笑笑,“每过一次生日就多一只,到现在我有了整二十只精神体。”


“雾草,老子算是看到了活着的bug。”孙翔喃喃,同时眼底里泛起炙热的光芒。


拥有这么逆天的能力,喻文州从未说过什么,无数的人瞧不起他,背后说他垃圾没用,他只是笑笑,不骄不躁,不卑不亢,直到必要的时刻才轻描淡写地做出他能做的事情。


张佳乐之前始终把喻文州当作一个站在他身后需要保护的朋友,直到今天他才突然意识到,这个人一直强大得可以与他们并肩。


幸亏他们是朋友,幸好他们并不是敌人。他不是第一个这么想的人,当然也永远不会是最后一个。


张佳乐和孙翔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同样兴奋的神采。


第二学期,习习乐乐态度有明显转变,只是喻总仍旧目无尊长光明正大在课堂上玩手机。冯老看在眼里,装逼地点点头表示欣慰。


毕业考试,大龄老年喻文州以七分钟一千米,一分半两个俯卧撑,立定跳远一米五的好成绩再次留校察看;张佳乐同学被爱心舍友孙翔两个耳光直接打醒终于赶上了理论考试,保守估计位列年级前三;问题学生孙翔在院长殷切的期待下挺进最后的实战模拟,他开场就出其不意地摘掉了身旁哨兵的面罩,然后嘴角抽搐了一下,开枪崩了他的队友。


冯宪君:”……”


冯宪君:”……孙翔别以为我不会打你!!!!!!!“


即便他接下来完美地1v3第三轮考试成绩还是被挂了零分。


张佳乐建议孙翔写信给国家向导最高负责人,要求模拟哨兵颜值必须过关,否则你这辈子可能都无法毕业了。


孙翔把乐乐的毯子毛绒玩偶都塞进行李箱里,”赶紧滚吧你,我毕业了文州怎么办,一个人在学校里孤独终老吗,多可怜。“


喻文州在帮张佳乐叠衣服,对此只是怀以他招牌的笑容,张佳乐不听了:”那可未必,想和文州结合的哨兵多得是,只要他挑一个让他给院长写封信立刻准许毕业,你呢?“


向导学院的校规第三百八十七条明文规定:因种种缘由无法毕业的向导只要与在役哨兵结合即可列为特殊情况准许颁发毕业证书。


孙翔一枕头摔过去:”张佳乐,这不是你能说出的话啊,你不是平时最讨厌随便没有感情的结合么?“


”之前那个追文州的哨兵太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了,简直按耐不住。“


”需要电话号码吗?“喻文州知道张佳乐是在调侃挤兑他,微笑着拿出手机好像真要调出电话簿来,”你知道我比较偏爱活力四射的年轻男生,看来你喜欢的是这一款,正好成人之美。“


”别别别,文州我错了,我走了哈,你们好好重修,争取冯老宽大处理!“


张佳乐毕业之后被百花战队签约,协议在之中服役五年。


老师们实在是拿喻文州一点办法都没有了,他们会的喻文州都会,他们不会的喻文州也会,最后冯宪君提拔喻文州为精神力控制学的特殊教师,专门教导五个不到能够掌握这门技术,异常优秀的向导,并且答应他为学院发光发热五年就允许毕业。


孙翔一听到这个消息真有些急了,正巧这个时候,上面有身份的人专门来找他,意思是为他的儿子首席哨兵寻找合适他的向导。


能成为首席哨兵的向导,孙翔感觉听起来还不错啊,上面人还点名要他,因为首席哨兵喜欢强大不柔弱的向导作为他的终生伴侣,冯宪君推荐了孙翔。


这无疑极大地满足了孙翔的虚荣心,而他最明智的举动就是事先和喻文州稍微商量了一下,被提醒带好抑制结合热的药剂再去赴约。


还未等出电梯,铺面而来的信息素席卷了整个通道,位列楼道两边的无疑都是哨兵或普通人,没有一个向导敢站在这个楼层。孙翔全身燥热,喉咙有些干渴,他连忙先去卫生间注射了抑制剂。


这不是因为孙翔对这首席哨兵有什么意思,信息素的引发结合热最重要的因素是实力的差距,其次才是感情上的归属。只能说首席哨兵太厉害了,孙翔跟他完全没法比,相差悬殊,再加上那人无节制地散发侵略性的信息素,才会差点诱发结合热。


估计是在试探我的能力,孙翔好胜欲望被激发了。


首席哨兵的父亲看孙翔安然无恙笔直地站在他面前,感到很满意,之前他带儿子约过许多向导,全都五秒内变得像只母狗一般舔着首席哨兵的裤脚要求标记。


当然离不开他儿子的非暴力不合作,故意散发信息素。


父亲离开后,孙翔终于能好好去看首席哨兵的真面目,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狂霸酷炫肌肉遒劲,叼着根烟,歪坐在沙发上,显得有些颓废,但肌肉下蕴藏的力量仍旧宣告着他首席的地位。


孙翔猜到了这个叫叶修的人并不想找向导结合,估计是被家长逼迫,他也对这种你不情我不愿豪门真乱的纠葛不感兴趣,正想找理由开脱,叶修开口了。


孙翔回到宿舍的时候整个人都是错乱的,他不愿回想叶修当时到底对他说了什么,反正他最后盛怒之下招出了精神体和叶修决一死战,战况之激烈差点没把学校会客厅给掀了。


喻文州从他的只言片语中总结出叶修言语攻击基本的几个方面:行为作,长的挫,精神弱,还叫人回家玩魂斗罗。


张佳乐听完在电话那边笑得直打嗝,孙翔从十万字的检讨里面探出头:”喻文州你跟他说,再笑一声我就叫他笑个够。“


即使后来叶修易装跑到宿舍门口亲自登门道歉,说不这样激孙翔没办法用被打伤了从此患上向导恐惧症这种神奇的理由说服他家老头,还保证外面只会知道是孙翔看不上他,而且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去嘉世找他绝对无条件帮忙,但这依旧没有安抚好孙翔受伤的小心灵,白塔一大奇观——首席哨兵毫无颜面地被一个留级话题学生追着绕操场嗷嗷地揍。



 

弯弯绕这么多,一时没办法和陈果讲清楚,张佳乐干脆换了话题和她聊起出任务途中遇到的种种趣事,最后在喻文州请孙翔喝奶昔的讨饶下,孙翔按耐住愤怒的情绪喊陈果上十大杯各种口味奶昔,陈果可怜地瞥了一眼喻文州进前台做饮品去了。


孙翔和喻文州坐在面朝店门的位置,与生俱来向导敏感的天性让他们在一个高大不羁的男人踏进店里之后坐直了身体,脸色严肃,虽然那人收敛了自身的信息素,远看与普通人无差,但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的张狂格调足以让人不容小觑。


张佳乐一直极准引以为傲的第六感这时仿佛宿命般的失效了,他如一只刚出生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猫仔,低着头乖顺地喝咖啡,直到一道阴影笼罩住他。


”张佳乐?“男人的声音性感喑哑,张佳乐抬头忽得一抖,下意识向里给他让了个位置。


哨兵留着大多数军人标志的平头,高挺的鼻梁,如刀刻般刚毅成熟的脸庞,眼神锋利,整个人站似劲松,霸气凛然。


虽然喻文州和孙翔都知道张佳乐绝对不会承认,但这个男人的的确确就是他理想的类型。






(喻队一群精神体的构思借鉴于肚皮三层肉写的《将我驯养》,里面成扬碎片化的精神体——萤火虫设定简直太帅了!!最爱的哨向文……)


评论 ( 21 )
热度 ( 86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