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哨向】三年毕业,五年重修(捌)

CP:周翔,喻黄,双花

(因为没有其他可以说的,于是再次标注下CP......总觉得一开始不写点什么不对劲,什么毛病?)


捌:


二十一秒,十七条命,当利刃刺穿最后一个人的心脏,喻文州一身冷汗虚脱地趔趄两步扶住门框,捂住胸口剧烈喘息。


比想象中还要累,要不是夜雨声烦在一旁用身体给他支撑,喻文州可能就得跪倒在地上,一次性控制十七个人对体能的消耗实在太大了。


黄少天胸口微微起伏,血迹顺着他的剑刃滴落,他顾不得去擦,之前千钧一发来不及让他多想,脑子空白只一心如何用最简单最有效最快捷的手段解决敌人,如今地上只有没有威胁力的尸体,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问题如潮水般向他涌来,为什么有那么多乌鸦?精神体?怎么可能?为什么那些哨兵和向导都不动了?精神攻击会让人主动扬起脖子方便敌人割喉吗?怎么做到的?……他回身代替夜雨声烦扶住喻文州,一脸纠结复杂的表情,喉结起伏两下,最终脱口而出的竟是仅是句:


“你没事吧?”


喻文州攀着他的肩膀,大口喘息着挑起一个笑,双眸明亮地仿佛能洞悉世间一切,“回去再说……少天你真厉害,一个人能杀掉十七个。”


黄少天没说话,与他对视几秒,等消化了这句话中各种含义,才打开对讲机:“我们这边暂时安全,成功引开大部分敌人。”汇报完毕停了下,语气顿时变得各种轻松:“哎哟,不是我说,这群萨比也太弱了,嘉世到底怎么称霸的啊简直受不了,待我接下来一个人刷刷刷刷全砍了都不带停步的……”


那边精神一振,“哎哟,终于有回音了,副队和吴启找到干扰器了摄像头马上就能用,孙翔那边一点消息不知道怎么样了,你们小心点不要轻敌。”


黄少天又在哪儿叨逼了半天没什么用的废话,回头一看喻文州有气无力地倒在夜雨声烦背上,而雪豹因为没有再憋着秘密抑郁不得志,疯狂地摇着毛绒绒的大尾巴,兴奋地就差汪两声。


说实话,黄少天时常为了他的精神体竟然是这种德性颇觉丢人。


他不知道的是,夜雨声烦也经常为他的主人是这副德性颇觉在众精神体里抬不起头来。


哨兵憋了十秒,咂咂嘴:“喻文州啊,我仔细想过了,我独自一人毫发无伤秒杀这么多人也不太现实,等会可以这么说,我们两个各种躲闪将他们各个分散,逐个击破。”


“好的啊,那我们是不是应该搬运分散一下尸体。”


“哦哦!”黄少天连忙弯下身去拉死尸的脚拖行,做了一些勉强算是掩饰的伪装,他擦了把汗,忽地抬头看向喻文州。


“……不对!你不会是把轮回那两个人破坏干扰器的时间也算进去了吧?!”黄少天眼角瞥见他亲自藏在门缝里的针孔摄像头微不可查地动了一下开始工作,简直觉得细思恐极。


“少天,”夜雨声烦的毛扎得喻文州有些痒,他把下巴搁在雪豹的头顶,“你也别把我想的太神了。”


 

 

反观孙翔和周泽楷这里情况则极其的不乐观。


孙翔非常期待地看到周泽楷睁开双眸,对他勾起一个微笑,毫无瑕疵的笑脸离得太近,使得孙翔双颊一红,抱着周泽楷的手连忙收到背后。


周泽楷离了搀扶居然就这么径直向后倒去,吓得孙翔一个跨步上前再次把人搂到怀里,“周泽楷!!!”


就算精神方面被他勉强‘修复’了,但是肉体上的伤势不能小觑,万幸孙翔有备着急救包,他小心地扯掉周泽楷血迹斑斑的衣服,有些甚至因伤口结疤布料长在了肉中,揭开之后又有鲜血潺潺渗出。


给周泽楷上药前孙翔自己先去角落里注射了最大剂量的抑制剂。


周泽楷因为受伤无意识情况下散发的信息素充斥了整个地下室,浓郁得简直要人命。


一叶之秋出来之后没看见一枪穿云,鹿蹄有节奏地绕着躺在地上只出气不进气的周泽楷哒哒哒踏了好几个圈,低下头用角轻柔地顶顶他的脸,让他靠在自己柔软的腹毛上。


清醒点,别睡。


周泽楷勉强眯着眼睛,视线有时清晰有时模糊。他不能昏过去,否则离了自己单凭一个向导是没办法带他出去的……


孙翔用清水简单地清理了周泽楷身上的脏污,拿着纱布,把他裹得像坨屎。


老冯我要回学校重修五年再出来丢人……孙翔泪流满面。


“DP……”


“什么?”孙翔也趴到地上将耳朵贴到周泽楷嘴唇边,这次他终于听清了周泽楷宛若游丝的气音。


“不行!”他一口否决,“DP对你的身体伤害太大了,别担心,我能保证我们俩个的安全。”


DP差不多就是兴奋剂,即便是垂死的人注射之后也能短时间内生龙活虎,但是副作用过强,服用过多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不能估量。


周泽楷艰难地眨了眨酸涩的眼睛,“向导素……”那你至少给我注射管向导素啊,自己一个人偷偷摸摸贼似的躲角落注射抑制剂算什么真本事……


”哦哦哦!”孙翔恍然大悟,向导素具有安抚哨兵的作用,所以在哨兵受伤的情况下,用它也可以有效减少疼痛。他在急救包里翻到向导素的瞬间,想起其实结合也是非常好的治愈伤口的方式,不论是精神结合还是肉体结合都会让哨兵恢复大量体力和精神力。


“……”真他么的不要脸,孙翔唾弃自己。


于是他把向导素塞得更里面,回身用手托住周泽楷的后脑,挑开这人嘴边的几缕发丝,俯身交换了一个吻,润湿了周泽楷起皮的嘴唇。


“抱歉,向导素没带,这样有没有好受一点?”


一叶之秋水灵灵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这边,大人们的罪恶在褐色的瞳孔下无所遁形。


周泽楷的双眼比泽鹿还好看,明眸若水,注视着孙翔的时候,似乎会说话般灵动,虽然孙翔根本看不懂他说了什么。


“……”


“……还要。”周泽楷说,不知是药开始起作用了还是孙翔的信息素真的有效,他的声音显得有力了些,孙翔听到索吻的要求忙不迭答应,低下头含住了周泽楷的嘴唇,一个长时间的湿濡的舌吻让两个人都有轻微喘息。


孙翔感谢自己非常明智预先打了抑制剂。


不知道该怎么说,挑剔了二十年,见到这个哨兵的第一面就有种,就是你了的感觉。


唯一阻止从未谈过恋爱大龄撸年的孙向导没有干脆释放信息素引发周哨兵结合热的不是良心,而是我们的进展是不是太快了的少女心。


一叶之秋并没有夜雨声烦那种实体化之后还能变大的能力,孙翔把周泽楷抬上去之后他的两条长腿全拖在地上,既觉得这姿势腿酸又担心这样的动作会不会压到他腹部的伤口。


难道我背着他?可是这样遇到敌人怎么办?


仿佛猜到孙翔的顾虑,周泽楷习惯性默默腰间,才想起武器都早被敌人拿走了,“有枪吗?”


“枪?”孙翔从绑在大腿处的枪带里掏出一把手枪,“左轮的,用的惯吗?”


周泽楷单手熟练地挽个枪花,岂止是用不用的惯,荒火和碎霜全是左轮手枪。

 


等都到地下室出口了,孙翔才因为口袋里奇怪的唔哩唔哩的声音中想起来有通讯器这个玩意,黄少天的声音都快冲破对讲机日破天际了。


“孙翔孙翔孙翔孙翔孙翔你们到底在哪里啊轮回那边的人说在摄像头里看不到你,你人呢死哪里去了,是不是在地下室?在吗在吗喂喂喂……”


“……”


“这里是孙翔。”


江波涛听到孙翔的声音连忙举起对讲机问道:“孙翔你现在在哪?队长呢。”


“你们队长在我身边,现在很安全不用担心,我们在地下室入口,准备开门。”


车子里传来几声击掌欢呼,江波涛和吴启大大舒了一口气,喻文州黄少天也相视一笑露出了即将毕业的欣慰笑容。


周泽楷接过孙翔的通讯器,“外面情况如何?”


“队长!!!!!”杜明情难自已地大呼小叫,被方明华一巴掌拍到边上,“队长,二楼还有两个人在流窜,一楼目前看来已经清空,地下室外还守着两名哨兵两名向导,支援很快会抵达。”


“已经到啦到啦,我就在书房外面啦。”因为靠近了敌人,黄少天压低嗓音,挨通讯器过近略有喷麦声,“我数三二一,你们先冲我后出来杀他们个措手不及。”


“我们先上,”喻文州一声招呼不打从后面直接把黄少天推进门,“卧槽!”剑圣吓得迈了个小天鹅脚尖几个踏步稳住身体,而一直目光沉沉紧盯地下室闭着大门的四个敌人也被吓到,听到响声匆匆忙忙转身,孙翔也在同一时刻脚踹开门,枪王即便非常不舒服地被人背在身后依旧弹无虚发瞬间结束了一位向导的生命。


剩下的事情很简单,简单到远在一公里外看摄像头的三个人觉得不可思议,明明四个风牛马不相及的人,配合得异常默契,剩下的哨兵和向导宛若被玩弄于鼓掌,轻轻松松成为亡魂。


其实就跟看老电影一样,随便翻开十年前的电影你会发现众星云集,连最末端的配角都是天王天后,十年之后再看今天的这只队伍,才会知道配置是如何的奢华,全是日后名声大振的人物。






仔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要放在最后唠叨的......

最多是下章双花归来,我们来絮叨老孙不为人知的感情秘闻.

没错,翔哥已经彻底沦陷了,→→,之前提醒过孙翔会被小周的颜值秒掉,别怪我不厚道啊,接下来不管二翔多么痴汉请务必淡定!!!

下次准备写小周先喜欢上二翔的了.233333


评论 ( 32 )
热度 ( 71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