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2.0】当全职众战队成为了游戏直播UP主……

本来脑洞已经开完了。结果发现漏了几个战队,于是来个二吧。╮(╯▽╰)╭

 

10.虚空的场合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有双鬼。


哦,那你们两个玩吧,于是游戏直播这项重任最终落在了吴羽策和李车干两个人身上。


李轩指指电脑界面,来,我们来玩森林冰火人吧,你玩冰女我玩火男。


吴羽策:……


于是弹幕一片的:吴女士!!


吴女士跳起来!!!!


吴女士吃那边的钻石!!


最后他们在某个解谜关卡难了一个晚上,秉着:嘿,我堂堂荣耀职业选手一个网页双人小游戏打不通关?!!!!


然后直到凌晨五点开着直播两个人相互依靠着睡着,他们真的没有通关……


 

11.百花的场合


邹远表示不不不不,我绝对不上,我不BB,于队你可以,你上。


于锋又真的想不到什么好玩的,默默直播了三天的扫雷……观众只有寥寥个位数,于队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在又一次蜘蛛纸牌之后,向观众们提出了问题,有没有什么好的游戏推荐啊?


一位叫龙日天的热心观众极力推荐了名叫:‘冲绳萝莉岛’的游戏。


于锋觉得名字听起来……有些污啊,我喜欢。


 

12.嘉世的场合


邱非选择了模拟人生,每天漫不经心地语音不开,播放着自带BGM,直播建房子,贴墙纸,造厕所,造花园,工作,勾搭妹子,造小人……


后来因为玩的太烂了,整个城市断水断电交通堵塞……


邱小天使一愣,突然燃了起来,力挽狂澜,拯救他的城市于水深火热之中。


而这一期观众也达到了巅峰,看到最后大家全都斗志昂扬,群心亢奋!



13.义斩的场合(二)


义斩的老板们用最直接的语言诠释了什么叫钱能补脸,钱能改命。


氪金之路是无穷的,11连只能拿一个必中的SR也没关系。


也只有非这一点给了观众们一些心理安慰。


听说隔壁苏沐橙脸很欧,炸弹永远多到手拿不下,楼大用三年粉钻和二十万欢乐豆请到了她今天客串直播锻刀造船。


 

14.蓝雨的场合(二)


蓝雨战队的众人背着他家队长建立了阻止喻队虐杀超神小分队,领头人黄少天连夜给所有人普及了三国杀各种常识。


于是,隔天喻文州惊喜地发现,身份局中,只要他是主公,忠臣们都会选黄盖,没黄盖都要花钱用换将卡找黄盖出来。


然后开场使用技能‘苦肉’将自己苦死。


周泰不不屈,庞统不涅槃。


国战场,诸葛亮还能对自己使用火攻,燃烧而死。


就算这样,1v7的喻文州还是无所不能,赢得漂亮,队友们非常不情愿得实力躺赢。最后无论是谁,开局直接上主,顶着重重压力,喻总终于不甘倒下。


上万观众都哭了。


喻文州的房间很快被粉丝们寄来的慰问品塞满,也算是另外一种胜利。


 

15.呼啸的场合(二)


唐昊自那天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不愿意碰电脑,耽误了训练也不管不顾。


刘皓副队长无奈接替了他的直播位置,“队长,你之前玩的什么啊我代你。”


唐昊把头被子里钻出来,飞速找出那个已经被他拉黑的妹子,兴致冲冲给了刘皓一张列表。


“啊,之前那个我已经通关了,你可以在这里面找找直播一个,都挺好玩的听说。”


刘皓不疑有他看起了游戏名称:


女装山脉,3days,神学校,沙耶之歌,妹调丼教日记……


队长!!!!调丼教两个字都出来了!!!这玩意能是好的吗!!!


嗯,看这个神学校,既然是发生在学校里面的,应该都是些正常,青春,励志,学习的内容吧。


刘皓任重而道远地选好了游戏走了。


 

16.雷霆的场合(二)


戴妹子锲而不舍仍旧试图直播漂亮粑粑,和粑粑kiss,皆被肖队及时出现阻止,未果,终于钻到一个深夜的空子,愤而播放鬼父。


然后就被和谐了。




——应该是没了吧的END,三零一皇风就不写了,实在编不下去了【笑】——


评论 ( 13 )
热度 ( 55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