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哨向】三年毕业,五年重修(拾柒)

周翔,喻黄,双花,伞修


十七:


王杰希甚至比叶修所说更加有效率的于晚饭之前就回到国内,还带来了药剂的相关信息,而且根据他的意思,这个药剂一点也不被敌国重视,他轻而易举就取得了样品和说明。


与此同时,周泽楷和叶修都陷入了第三次神游。


苏沐橙耗了三个多小时才勉强把叶修拉出来,吃了点东西刚睡下休息会叶修在外面又两眼一闭,双腿一蹬,就在魏琛还在劝他不就是暂时标记吗,苏沐橙这种大美女让你亲你还不愿意?再说你们都这么熟了怕什么……的时候。


喻文州知道为什么叶修唯独面对这件事收敛了好似什么都不在乎的表情,始终微笑却坚定地拒绝,也正是这个原因学生时期暴脾气的孙翔才放过了他。


叶修有一个死去的哨兵恋人。


像他这种身份的人没有标记任何向导却选择了一个哨兵,无论胆色坚持还是两人之间的爱情都令人非常佩服,更何况,这名哨兵几年前就因为任务而牺牲。


江波涛这次连周泽楷何时陷入神游都没跟魏琛说,直接回了短信,已经脱离第三次神游,耗时一分钟,叶首席如何?


魏琛摸摸下巴,回头看略显憔悴的苏沐橙,黄少天正拦在她面前不断地叮嘱:“苏妹子,你别这表情啊,说真的,你进去就强吻他!不愿意就骂他怎么那么自私啊,暂时标记能省那么多事儿呢你忍心看人家为了你那点坚持累成这狗样啊!啊,你肯定不能这么粗俗,到时候换个词,撒个娇嘛,这说不定之后还有多少回呢十个你也忙不过来啊。”


苏沐橙摇摇头,明明笑得温婉却显得苦涩,“还不能确定就是因为暂时标记吧,也许是孙翔有天赋呢……”


黄少天真是不爱听了:“沐橙你这是挣扎什么啊,文州都这样说了还能有错吗!你平时由着他作死任性就算了,现在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叶修把自己作死吧,那孙翔也说了,进一次精神景图小一些,很危险的哎哟真是太监不急皇帝急!”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黄少天渐入佳境无人能敌的叨叨,魏琛逃也似的跑去开门,王杰希沉着一张脸,因为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而眯了眯双眼,“首席呢?”


魏琛回到茶几边抖抖烟灰,用嘴呶呶卧室的方向,“灰姑娘躺水晶棺里等他的王子吻醒呢。”


大眼本来想一来就给叶修一个下马威,想知道?跪下求我……结果人不在面前,他有些淡淡的挫败感,也不好对端茶来的苏沐橙甩脸色,叹口气,将他所知道的娓娓道来。


药剂名为SFN,C国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研究出来,专门针对哨兵,注射后潜伏期5天到15天不定,作用惊人,强制哨兵陷入神游状态,平均6到8个小时一次,而且很难从精神景图中带离,附带每次景图都会缩小,本来将会是一大杀器,结果经测试后有非常严重的弊端。


不但只要向导与其暂时标记就会瞬间将哨兵带出神游状态,精神或肉体结合过的哨兵干脆免疫。


药剂又能难提取,大批量生产不现实,然而仅仅用在重要的哨兵身上的话,问题是这样的人哪里会没有自己的专属向导?


最后C国忍痛把SFN弃用了,连解药都没研究。


就是这样都被放弃的废物,真正地克住了叶修的命门,这位首席哨兵,传说中的人物,宛如神邸一般的存在,真的说有弱点,也就只有这里了。


王杰希比叶修小两届,只来得及听说那一段爱情悲剧的尾巴,在他看来,死去的哨兵确实很可惜,但过去这么久了,还能有什么想不开的,苏沐橙就是绝佳的标记对象。


魏琛和叶修同届同班,近距离被虐狗虐了三年,也亲身感受过叶修仿佛失去了一切的悲伤。他想着也许这是一个机会,强迫叶修彻底从回忆里走出来。


只有苏沐橙白了脸,几次深呼吸都说不出话来,之前还有期望的话,现在真的是走投无路了,叶修绝不会和她标记,也不会和任何人标记,哪怕仅仅是暂时的。


喻文州还想说点什么,结果手机响个不停根本忙不过来,他自认打字速度不慢,曾经在新生群里被学弟蓄意挑事,一人对战四人不落下风,但是碰上张佳乐和孙翔一齐对他刷短信,根本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孙翔:别逗了,你这色情小说里的情节,什么下了药一定是春药,三个时辰之内必须那啥解毒。


孙翔:你真的没骗我?


喻文州:对,我说的是假的。

 

张佳乐:狗东西又醒了!!!


张佳乐:诶,我随口叫叫,你别学我这么叫他啊,卧槽,又睡了,这什么鬼啊我到底要不要带他去医院啊。


喻文州:狗东西都这样了你还没带他去医院?


孙翔:诶诶诶!严肃点!说正事呢!到底怎么回事,真是要做丼爱你没拿我寻开心?


张佳乐:关键是我看他面色细腻红润有光泽啊……


张佳乐:他刚刚清醒那几分钟说好像又想起了些什么,嘶,你觉不觉得他现在半死不活的样子是恢复记忆的副作用?


喻文州:就是拿你寻开心。


喻文州:很有可能。


孙翔:喻文州你信不信我飞到蓝雨来弄死你!我都快急死了是不是兄弟啊!还记得当年你没带饭卡是谁借你刷那死贵的白斩鸡?我要叫人了!


张佳乐:你也这样想的?……不过这状态要持续多久啊,好烦啊,我还是叫医生来诊断一下吧,至少挂个葡萄糖什么的。


喻文州:叫。


喻文州:叫破喉咙也没人来。


孙翔:……淤瘟咒你不得了了啊!!!!


张佳乐:……文州你没病吧?百花内部就有队医啊。


完了,回错了,喻文州把手机塞给黄少天,自己活动了一下酸疼的手指,黄少立刻被疯狂震动的信息吓到,怔愣地回看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着用下巴点点手机,“帮我回复一下他们两个吧。”


黄少天划开界面,短信简直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孙翔:文州,感觉是真的,其他队员看我的眼神好露骨啊。


孙翔:事成之后哥们必有重赏!


张佳乐:医生来了,雾草,好饿,我去找点东西吃。


孙翔:对了,周泽楷说他分不清喜欢和高契合吸引的区别,你有时间给他疏导疏导呗。


张佳乐:你们那边到底怎么样了啊,大孙肯定不能去帮忙的啊,有事没事都别来找他。


黄少天可谓塔建校以来可以载入史册,堪称神一般的人物,他随便捏了捏指关节,问喻文州要回复什么,喻文州都懒得看他们现在的话题,“随意。”


这边黄少天指尖翻飞大篇幅的文字泡就飞了出去。


黄少天:哎呀,这还不简单,找老叶啊,你看他喜欢的是一个哨兵,身边一直跟着一个高契合度向导,绝对最清楚这两者的区别啊,记得问问题的时候态度稍微诚恳一点,他要是调侃你也受着,忍一会肯定告诉你。


黄少天:哪里用的着他啊,我告诉你我这边有一个特别牛叉的哨兵,就叫黄少天,你看从名字里就能看出来这哨兵多么牛逼哄哄了吧,有没有听说过他的大名,有他在什么问题都不会有,肯定会特别好的保护好我的,吃你的东西去吧。


孙翔:……你是黄少天吧?


张佳乐:没听说过,还有你谁啊?


黄少天摸摸下巴,有这么明显吗?一下子就被看穿了。



 

孙翔得到消息之后先是难以置信,再是欣喜若狂。最后江波涛象征性地过来询问他的意见时反而心静如水,还装逼地回一句让我考虑一下。


江副队特别想说考虑个锤子,我看到你刚才嘴咧到后脑勺去了。他当然不会这么说,他拍拍孙翔的肩膀,“队长已经同意了,你要不要过去和他谈谈?”


孙翔再次走进病房,周泽楷看他进来了随即扬起一个害羞的微笑,眼神略有躲闪很快又与他对视,孙翔被周泽楷这张脸帅得根本合不拢腿。众人早识趣地退下,此时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周泽楷徐徐袅袅的信息素如熏香一般愈渐浓烈,充斥在孙翔周围,他身体有些发烫。


“过来。”周泽楷对孙翔招手,向导哪里还有拒绝的力气,他现在只有跪在周泽楷面前舔吻他的冲动。


是臣服性,异常强烈。


孙翔也不再控制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任自己受欲望所驱使,渴求周泽楷的触碰。


“孙翔……”周泽楷的手已经伸进了孙翔的衣服下摆,在腰线周围流连“身体没完全恢复……少做。”


“哈。你忍得住吗?”孙翔去解他的病号服,露出精致的锁骨以及参差不齐的伤疤和刚长出来的嫩肉。


孙翔之前还想过上下体位的问题,不说现在他因为臣服性一心只想被艹,就看这道道狰狞的疤痕,他也不忍心再去折腾周泽楷。


扣子一颗一颗被揭开,孙翔彻底脱掉周泽楷的衣服时,他的短袖也被撩起,向导顺从地举起双手配合,短暂的视线遮挡之后,一个柔软温热的东西贴上了他的嘴唇。


交杂着信息素的融合,孙翔简直觉得酥麻到灵魂都为之颤动。


 



(我之前就开开玩笑,不会弃坑的,你们别回复全是劝我别弃坑的啊!!!!虽然我坑品真的不咋地……

快开学啦~开学之后更新就不能保障啦,肯定会更完的!!!

至于向导的臣服性,对于喻总来说都不是问题!!!!)

评论 ( 19 )
热度 ( 57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