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周翔】装逼如风,常伴吾身(剑三背景!!)

剑三背景,单CP:周泽楷/唐门X孙翔/明教。

 

憋问为什么门派这么设定,任性哼!

 


 

【血雨腥风稻香村篇】

 


 

吴霜钩月用一枪穿云的真名和手机号换来了一叶之秋寄来的四组小药和十张芙蓉出水宴之后,他不以自己卑劣下流见利忘义为耻,反而为他发国难财的机智行为沾沾自喜。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秋哥,信我收到了!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嗯,我给周泽楷发了短信,还没回。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是嘛,我下床看看哈……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他洗澡呢,等会。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对了,秋哥,你之前不是看上你那毒萝徒弟呢吗?怎么就开始追我们帮主了?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啊,前段时间阵营里面疯传我在追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可是关键是我没有追啊。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我没做的事情,却被冤枉那岂不是很吃亏。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所以我决定,去追一枪穿云。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

 

 

 

 

 

周泽楷为了学年论文格式的问题和指导老师扯皮了将近一个星期,终于在周六的晚上定稿把论文交了上去。

 

忙活了这么久终于能登上剑三他感动得密码都输了四遍。

 

帮会成员地理位置几乎清一色的浩气盟,全部在打大攻防,同盟和阵营频道一遍又一遍地刷着恶人谷的阵营YY和在地图内的点[无浪]或者[木恩]进组。

 

[帮会][一枪穿云]:指挥?

 

[帮会][无浪]:王不留行,来嘛?

 

这下周泽楷连排队趁着攻防结束最后一点时间进去刷分的欲望都没有了,王不留行打JJC还挺浪,可一当攻防指挥打法就稳得不行,本服恶人谷的人数相比而言占劣势,所以只要他是总指挥就很少会出现对冲或者分流出去狂推boss的情况,这就给靠人头刷分的人们带来无穷无尽的困扰。

 

大家最喜欢看的还是恶人指挥大漠孤烟对上浩气指挥君莫笑,那杀父之仇不共戴天般的架势,狂风骤雨正面硬肛简直过瘾。

 

周泽楷操纵着他的炮哥清掉了茶馆和大战,做完要人命的攻防前置任务以后看见副本群里索克萨尔说明天他会开秦皇陵夜狩老板团。

 

逐虎驱狼25人本目前还处在开荒阶段,固定团只有周二晚上君莫笑和周三晚上索克萨尔带的两批,还都只能打到白陶,野团更不用说,黑个门神捡个565暗器已经是了不得了。

 

所以今晚只用清一个25稻香村的CD么?

 

虽说周末多坑团,但对于这种削弱过后难度堪比大战本的风雪稻香村周泽楷自认还是没什么压力的,况且他切糕套都做出来了,就算中途散团他还会在乎什么秦风嘛?

 

周泽楷切了天罗诡道心法换上PVE装,点开团队招募,清一色的来个阵眼来个田螺来个会溜无名的T!!!

 

他寻了一个人多配置也好只打134的团队,估摸打完攻防也刚好结束,周泽楷密聊无浪,让他等会开个帮会战场,这周首胜还没拿。

 

[无浪]悄悄地说:没问题。

 

你悄悄地对[无浪]说:然后刷币?

 

[无浪]悄悄地说:……22CD早没了,周一带帮会里两个小号上1600,懒得退队都上6段了,再打下去后台分不忍直视。

 

[无浪]悄悄地说:55还空着,约吗?

 

你悄悄地对[无浪]说:再见。

 

 

 

团长发布了yy频道,周泽楷慢悠悠挂过去,一边听着里面的动静一边在帮会领地换惊羽诀心法抽木桩,先换了精简戒指撸了五分钟,再换了双会戒指撸五分钟,又换了破防戒指,然后双破防戒指,双精简戒指,一双会一精简……

 

“诶诶,三队那个鲸鱼进本了……不对啊,我记得你进队的时候不是田螺的吗?”团长在yy里喊着。

 

[团队][一枪穿云]:1

 

“1什么1啊,快切心法进本,大师领一下钩子,冰心和喵教去领寒冰针枪,鲸鱼丐帮盘龙卧山,奶妈们领好了霞月长针在团队里发出来。”

 

[团队][奶秀1号]:[霞月长针]

 

[团队][奶秀2号]:[霞月长针]

 

[团队][奶毒1号]:[霞月长针]

 

[团队][奶毒2号]:[霞月长针]

 

[团队][奶花1号]:[霞月长针]

 

“就按你们说话的这个顺序分配撞鸟点啊……诶,在本里的人把小喵开了清小怪啊,早点打完早点发工资我还有两个号等着呢。”

 

[团队][剑纯]:团长,有老板吗?

 

“哦,没有,五队有四个共战躺拍,没工资,对了,我提前说一下,DPS不到五万的也都没工资,老一测DPS。”

 

五万?这个要求对周泽楷来说太低了些,特别是夜雪这种会刷小怪的boss对于群攻之王天罗诡道简直是天时地利人和,不过四个躺拍还是有点危险……他随便看了看装配,从背包里拉出上周末20w刚拍到的565元气特效腰坠木棚天,结果身上就一块早剥好的八级镶嵌,没有其他五行石无法精炼,有好东西却没办法装备的感觉真郁卒……周泽楷只好默默换回525普通双会腰坠越鹿骢枝。

 

团长指挥能力中规中矩,团里人的装备也都普遍维持在秦风水准,没有特别高端的输出除了四个开怪就躺的共战小号也没有拖后腿的。

 

不过等到第二阶段的时候不知道哪个呆卡萌没有出去排夜雪,顿时秒杀半团人,团长喊扶摇跳的时候又有谁没跳,中了逐风飞雪斩,红圈蓝圈参差不齐错乱有致,场上乱成一团。

 

团长还算冷静,喊还活着的奶秀战复躺在地上的冰秀,冰秀起来再随便拉个输出高的DPS,周泽楷叹了口气,放下酸奶关掉按键精灵,修长的手指互相按压做了做舒张,控制炮哥灵活地走位,雪地上留下靴刺踏出的脚印,顿时一枪穿云的DPS统计提升了好几个排位。

 

这个boss的伤害技能攻击范围早几百年就被群里那四个战术大师研究透了,攻略在群文件里都更新了三回,凭周泽楷的手速只要网线不掉血线就不会掉。

 

Boss倒得简直惊心动魄,奶妈全跪,台上就剩下开山开虎开徐开风顶着血皮哭天喊地的天策主T和靠惊鸿神技以及武器回血附魔打着打着满血了的一枪穿云,以及一个半血的明教。

 

周泽楷把鼠标移到明教身上,阴阳眼拓印了原版破虏的喵哥风骚到不行,胸肌人鱼线全露在外面,这让他不由得想起君莫笑那只明教,穿着副本散件花花绿绿手持羊肉串,脸还捏得莫名其妙骑着单骑浮云,全身上下散发着我是屌丝的气息,难怪身为阵营指挥又是兴欣帮主居然还没人给他千里送。

 

老一的掉落和周泽楷没有什么关系,老二太麻烦也没什么好东西所以跳过,他点开鸟翔扑腾两下窜到老三黑鹰面前。

 

团长分配完装备点开了DPS统计,啧了两声:“这个叫小小小小小葱的毒经怎么回事啊?Dps这也太低了……你这身装备和共战也差不离了怎么混进来的啊……小小小小小葱你在吗?!”

 

[团队][团长]:[小小小小小葱],在yy扣1

 

[团队][小小小小小葱]:诶诶?

 

[团队][小小小小小葱]:1

 

[团队][小小小小小葱]:我太卡了,不好意思团长……

 

“你dps太低了,没有工资知道吗?要么现在退团,或者当跟拍的没工资,可以打1。”

 

[团队][小小小小小葱]:团长,我刚才突然飚了延迟,下个boss我吃四小药行吗?

 

“下个boss全员都得吃四小药,既然卡打什么本。”团长有点不耐烦,显然是不容置喙的口吻。这个毒萝开局就躺,扶摇也没跳起来耗费了两次战复结果还是秒跪,团员对这种呆卡萌都没有什么好感。

 

[团队][一叶之秋]:团长,她都说了是卡了就不能看老二的DPS嘛?

 

突然那只和一枪穿云一样活到最后的明教打字了,周泽楷刚在背包里面发现了战阶赠送的几个四,五级五行石箱子,还有五组锡制宝箱和钥匙可以开出低等级五行石,这简直是意外惊喜,他花光了全部储备之后精炼到了5,但也勉强可以装上了。

 

等他把注意力转回团队频道和yy,明教和团长两个剑弩拔张几乎要吵起来。

 

[团队][一叶之秋]:呵,按你这说法是不是我dps打到你们所有人的三倍就可以拿三倍工资了?

 

什么情况?

 

周泽楷游离在状态外,他眨眨眼点开一叶之秋的装备栏——两秦风两破虏,485特效武器月重轮,侠义破防裤子,就这装备打所有人三倍?

 

就算老三会刷很多小怪出来,明教的日系群攻技能会沾光,这也不可能化腐朽为神奇吧?

 

团长显然也是这么想的,“行啊,你能打到第二名的两倍DPS我就给你三倍工资。”

 

[团队][一叶之秋]:不用,我dps有第二名两倍你就给我徒弟发工资就行。

 

[团队][小小小小小葱]:师父QWQ我不要工资了你们别吵了。

 

[团队][一叶之秋]:没事。

 

“其他人没有意见吧?”团长象征性询问道:“那个还在老一面前的秀秀脚抠快一点,到了切冰心,这里四个奶就够了,大家打坐回血回蓝,磕满四小药。”

 

[团队][花间1号]:看来为了多发点工资我要努力了!

 

[团队][冰心1号]:团长等一下我切成玉素流!

 

“切个锤子,两个明教一个田螺,还嫌OT不够猛吗!”

 

[团队][冰心1号]:为了DPS为了工资都是值得的。

 

[奶毒2号]悄悄地说:这个什么葱的毒经好烦啊,估计背后不知道怎么跟他师父嘤嘤嘤呢。

 

[奶毒2号]悄悄地说:她这师父也是煞笔。

 

[奶毒2号]悄悄地说:……不好意思错频!!!

 

周泽楷:“……”

 

蛋都埋完临近开打了,一叶之秋的血条突然少了一截,周泽楷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劲,结果T一个定军拍上黑鹰拉到抱团点,周泽楷刚点开明教的装备界面还没来得及看,赶紧把目标切换成boss,点开连弩攻击把任务分配给宏和按键精灵之后,周泽楷心底一惊。

 

垃圾装备的小明教赫然转变成了四切糕精简裤衩特效腰坠的大橙武明王镇狱喵。

 

如果残忍静默在这里肯定要大吼一声,这个逼我给满分!!

 

明教起手驱夜光明相,破魔结束驱夜4sCD结束再隐,趁着刷出小怪群开生灭重置隐身,开特效腰坠一波爆发,在众人目瞪口呆下——

 

他黑白躺地上了。

 

即便他的DPS确实稳居第一,超了第二名两倍不止。

 

不止是一叶之秋,基本前五的输出全跪了,奶妈也灭了个精光。

 

“拉托拉托!!”团长爆吼:“那个秀秀敢不敢等T拉稳了再输出,明教和田螺基本上没有仇恨你能跟他们比吗!”

 

[团队][冰心1号]:不好意思……

 

[团队][藏剑]:卧槽[明王镇狱][木棚天]

 

[团队][气纯]:卧槽[明王镇狱][木棚天]

 

[团队][丐帮]:卧槽[明王镇狱][木棚天]

 

[团队][惊羽1号]:卧槽[明王镇狱][木棚天]

 

[团队][惊羽2号]:卧槽[明王镇狱][木棚天]

 

[团队][花间2号]:卧槽[明王镇狱][木棚天]

 

……

 

团长惊讶地问:“我们团里有大橙武?哪个……不对,不会……”

 

[团队][喵姐]:[一叶之秋]他……

 

[团队][花间1号]:我就说怎么可能比我高那么多!!!

 

“卧槽,橙武哥我可不可以收回我之前的话!”

 

[团队][一叶之秋]:/猪头/刀

 

[团队][小小小小小葱]:师父父!!!你怎么会有明王OAO!!

 

[团队][花间1号]:果然橙武和我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团队][天策]:师父父~!求包养会暖床!

 

[团队][大师1号]:师父父~!求包养会暖床!

 

[团队][大师2号]:师父父~!求包养会暖床!

 

……

 

屏幕前的周泽楷看见一叶之秋发的那两个表情,兀自挑起嘴角,好笑地摇摇头,真幼稚。他仿佛看见那一头的人背后洋洋自得摇动的尾巴,之前故意穿得破破烂烂难道就为了这个效果?

 

突然想陪他玩一玩。

 

一枪穿云点开背包,右击了木棚天和另外几件装备,最后把射海换成了一把金闪闪的武器。

 

大家还集中调戏着这只喵哥,周泽楷的一切进行得悄无声息,团长感叹两声我的工资啊你个大屁眼子小姬霸。

 

只有一个花花刷完清新之后给他密聊了一个/惊讶。

 

你悄悄地对[花间2号]说:嘘。

 

[花间2号]悄悄地说:⁄(⁄ ⁄•⁄ω⁄•⁄ ⁄)⁄

 

其实一叶之秋完全可以说团长你的DPS及格线是5w,我打15w你给我徒弟工资,这样就不会受到外力的影响,可以好好在萌妹徒弟面前装个完整的逼,当然他真有如此的语言艺术的话就没有接下来的事情了。

 

论起飙DPS,这是唐家堡每个唐门都倾注毕生心血的事情,在周泽楷的固定[荣耀]副本团里,几乎是人手一把90橙武,没有了装备上的压制就更需要手法的高超,走位的精准。

 

当夜雨声烦身为一个藏剑都可以笑傲秦皇陵探雪输出前三的时候,又有什么可以阻拦其他人飙DPS的决心呢?

 

[团队][石不转]:[夜雨声烦]你再起手风车我就发誓永远不奶你一口。

 

[团队][小手冰凉]:+1

 

[团队][灵魂语者]:+2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夜雨声烦]:帮主!!!!帮主你快切离经啊帮主!!!你看他们不奶我了啊!!!我泉都没了!!!我开云栖松了!!云云云云云……!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喻文州不急不缓:“奶妈给一队的藏剑单点一口……死了?秀秀不要战复了,让他躺着吧,马上下阶段了注意跳台子不要死人,掉下去的世界刷猪……”

 

 

 

一叶之秋起手驱夜,一枪穿云起手暗藏杀机,两个人的dps瞬间齐平跃到了第一,周泽楷内敛惯了,难道起点打人脸的意愿,自然手速飞快,将输出压榨到极限。

 

宏永远比不上手动就在于各种技能buff的搭配,人会知道什么时候开爆发会达到最大收益而一键宏不行。

 

第三名的DPS和排头的红蓝两色输出条相差甚远,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同属于90版本的装备。

 

团长忙着看状态平衡血量,安排鼎和千蝶,眼尖的队友早已在团队频道刷起了:yoooooooh,那只喵哥似乎也发现了不对劲,

 

[团队][一叶之秋]:次奥。

 

明教本就是一个靠手速的门派,它的公共调息时间只有1s,其他门派都是1.5s,所以只有手够快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打出更多的技能。

 

明显这个一叶之秋将它的明教输出达到了最大化。

 

难能可贵是在这种情况下他还能腾出手打字。

 

对上群战的时候,君莫笑那种疯子样的手速都不敢和周泽楷一枪穿云的输出比,又何况一开始就轻敌的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鬼斧神功心无旁骛加木棚天特效,成功超越了一叶之秋并把DPS提升到一个无法匹及的高度。

 

团长这厮还在那里吼:“集火小剑!!!先打小剑!!!”团员们都已经无所谓了,两把橙武在团里,还担心输出不够吗?

 

顺利进入了最后站撸阶段,团长叹一口气刷了刷DPS。

 

“卧槽,这田螺爹怎么回事?”

 

“摧山弩……一枪穿云你是我爹!!!!等会别走,我自掏3k金给你。”

 

[团队][鲸鱼1号]:以身相许吧团长。

 

[团队][鲸鱼2号]:师兄不就是膝盖吗,拿去!

 

[团队][天策]:我要不服练田螺了,别拦我。

 

[团队][奶秀1号]:天哪噜精彩的一比好想写818。

 

[团队][奶毒2号]:求艾特。

 

……一叶之秋那边连带他的徒弟彻底没了声音,经历了两次神转折之后团长也乐了,“喵哥喵哥你可千万别走,我可实在找不到别人溜无名了,有1千金补贴!”

 

估计听完这句话一叶之秋更郁卒了,好半天那边才回复一句——

 

[团队][一叶之秋]:谁在乎你那点金。

 

那个小小小小小葱秦风还没齐,估计就为了他徒弟的四件套帽子才忍住没退团。

 

结果他切了明尊琉璃体之后团队里全是在问喵哥,你的焚三世呢?

 

一叶之秋终于炸毛,

 

[团队][一叶之秋]:有本事无名出玄晶啊,出了我就做!

 

周泽楷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暗叹团里这些人太损,可他又忍不住手贱换装备切了惊羽诀,这举措的意图太明显,自有有心的小伙伴点开他的装备查看。

 

[团队][大师1号]:[凤尾天机]壕,缺裆部挂件吗?

 

[团队][藏剑]:尼玛,双橙武,让我等还在等525特效武器的穷逼怎么活。

 

[团队][喵姐]:我还看见了踏炎乌骓……

 

[团队][剑纯]:我也有啊!!踏炎而已!!

 

[团队][气纯]:备胎师弟,何必自取其辱呢。

 

[团队][奶秀2号]:我玩剑三都快1年了还没见过玄晶呢我的人生不完整嘤嘤嘤!!!

 

[团队][丐帮]:我玩剑三都快1年了还没上过818呢我的人生不完整嘤嘤嘤!!!

 

[团队][大师2号]:我玩剑三都快1年了还没有过情缘呢我的人生不完整嘤嘤嘤!!!

 

 

 

不知道是不是信仰够足的关系,无名倒下那一秒,一枪穿云习惯性躲掉了控制,凑到boss面前弯腰捡翔——

 

[好友][一枪穿云]:[沉沙玄晶]

 

[好友][无浪]:[一枪穿云]你……

 

[好友][云山乱]:我们这儿还在如火如荼抢老谢胖次帮主你居然掉了玄晶。

 

[好友][君莫笑]:工资见者有份啊。

 

[好友][喻文州]:拍了多少?

 

[好友][百花缭乱]:好烦,怎么玄晶全出在隔壁团

 

……

 

团里刷了五分多钟的屏,好不容易稳定下来团长才清咳一声:“玄晶一百万起拍,要的出价。”

 

世界都安静了。

 

过了十多秒还是没有拍起来。

 

[团队][毒经1号]:居然是屌丝团我要报警了QWQ……

 

[团队][惊羽1号]:居然是屌丝团我要报警了QWQ……

 

[团队][一叶之秋]:100

 

他还真要做T橙武?周泽楷略惊讶地挑眉。

 

团长还嫌事儿不够大,笑着说:“没人要了?那我出101.”

 

[团队][一叶之秋]:p

 

这个p快的眨眼之间,好像早就打在输入框里就等着别人出价好赶紧脱手,团长砸了自己的脚连忙反悔:“开玩笑呢喵哥哈哈哈哈哈哈,那就100,倒数了……天哪,这也太便宜了,昨天那团里拍到了320万,早知道我说200起拍了……”

 

“3,2,1.我插了哈……喵哥你要买金吗?”

 

[团队][一叶之秋]:先给你70万,马上换号补上剩下的。

 

……干脆得令人发指……周泽楷收到工资以后再次看了眼明教的名字,居然没有帮会?可惜是浩气盟的……刚好攻防也结束了他退团入了无浪的队伍神行飞成都。

 

[帮会][无浪]:战场团开组啦,三国古战场2====13!!!

 

结果传送loading刚结束就冒出来一个界面——一叶之秋对你开启仇杀。是否将他列入仇人列表。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你在哪!!!有胆别逃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战场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来嘛?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来个屁!!!!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缺输出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你他妈的恶人我浩气的怎么打啊!!!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进了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滚出来啊!!!!!!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你到底在哪个地图?!!!!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你转来恶人就看得到了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谁他么的要转阵营!!!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进帮吗?代打1600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我都2200了谁稀罕你的1600!!!!

 

无浪的手还不错,对面是浩气的散团,因为有田螺守在中心点的台子上,他便切了惊羽的PVP装领着奶在自家门口的旗子下所向披靡,比分一路碾压,不过十分钟一众人就传出战场。

 

结果下一秒海鳗就叮叮几声,周泽楷手一紧,可惜已经来不及,一叶之秋居然丧心病狂地在主城开启仇杀,抢了先手的明教不要你半条命绝对停不下来,紧接着的还会是无穷无尽的控制晕眩,更何况周泽楷还是只惊羽,明教对惊羽的职业压制绝对恐怖。

 

四秒缴械过去,血线果然岌岌可危,周泽楷没有来得及埋飞星只能隐身解控,果不其然几乎是瞬间,极乐引一抓一枪穿云就被迫位移暴露在一叶之秋的弯刀下面。

 

就算周泽楷手速够快已经开了减伤惊鸿游龙,可也无济于事只不过稍微延迟了一些死亡的速度。

 

最后一叶之秋顶着半条血线残忍地虐杀了一枪穿云。

 

[同盟][一枪穿云]:成都,一叶之秋

 

[同盟][百花缭乱]:什么鬼?

 

[同盟][笑歌自若]:我们帮主的被击杀喊话……

 

[同盟][百花缭乱]:6666啊,那击杀喊话呢?

 

[同盟][笑歌自若]:一叶之秋,成都

 

[同盟][百花缭乱]:233333333

 

无浪这边冗长的传送界面终于结束,迎面而来就是他帮主的尸体……

 

[团队][无浪]:呃,这是怎么了?……

 

[团队][一枪穿云]:你该换电脑了。

 

[团队][无浪]:……

 

虽然红名引来了隐元武卫,但经不住人家的一个强隐大轻功远遁千里。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呵!手法不错吗。

 

他没说出口的是能在居然他抢到绝对先手的情况反杀他半管血,他刚转服过来就遇到了厉害的人物。

 

周泽楷也好久没在单挑的情况下输了,即便这个明教行为颇令人不齿。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嗯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JJC?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你是不是有病啊!!!谁要和你JJC啊!!!

 

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哦。

 

[一叶之秋]悄悄地说:嘛……也不是不行,反正我10场任务还没做。

 

周泽楷看着突然窜出来组队界面再次弯起嘴角,眉眼皆是好看的弧度。

 

 

 

此时距离一叶之秋加入轮回帮会还有两周,距离一叶之秋明目张胆追一枪穿云还有五个月,距离一叶之秋给一枪穿云炸99个无间长情千忠不渝火烧成都求情缘还有六个月,距离一枪穿云成为一叶之秋情缘还有六个月零三天,距离孙翔和周泽楷交往还有十四个月。

 

——FIN—— 

 


 

阵营这边的设定是这样——

 

浩气盟:兴欣,蓝雨,嘉世,

 

恶人谷:霸图,微草,轮回,

 

其他没写到呢再说吧。

 


 

如果你觉得上面乱七八糟根本看不懂,我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剧情:

 

孙翔想在软妹徒弟面前装逼,结果周泽楷装了一个更大的逼把他给比下去了。

 

对√,就是这么个情况哈哈哈哈

 

顺带一提,毒萝的名字取自我的亲友…体型也是因为她,反正她不玩撸否,不虚!

评论 ( 53 )
热度 ( 51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