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全职高手】隔壁老王(王昊)



题目和内容毫无关系,其实更合适的应该叫:

我的队长脑子有坑

CP:ONLY王昊 (我花了大力气按耐住了安插其它CP的冲动)

呼啸微草全员出没,大都脱线,行为方式不明,莫细究……


隔壁老王: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刘小别:完了,我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刘小别:今天不是万圣节吗,按照传统惯例晚上队长是会给每个队员发糖吃的,结果今天下午我们队长就拿着一个快递盒子从外面走进训练室。


刘小别:我们所有人肯定都以为是队长要发糖了啊,于是大家一窝蜂凑上去朝队长喊:trick or treat。


刘小别:我当时明显感觉到队长愣了一下,很短,但是绝对有,我还以为是队长没想到我们这么主动,现在想起来真是……


刘小别:然后队长就特别慈·祥,特别和·蔼地叹了口气,非常大方地把盒子里的所有糖都分给我们了。


刘小别:我就把糖聚在桌子上拍了照片,准备拿去我七期的群里面秀,结果幸亏打开群的时机巧妙,刚进去就看见唐昊发了一张图,图中他手里拿着一大包和队长发给我们一模一样的糖!!!!


刘小别:然后唐昊单独艾特我问,王杰希收到我寄的糖了吗……


刘小别:糖!里!有!毒——!!!


刘小别:我转头就看见高英杰嘴里吃着一颗手上还在剥着一颗,这是一包有毒的糖果不能吃啊!!!!


刘小别:当时我还想着没关系,唐昊不知道的,我就装死当没看见他的艾特。没想到过了一分钟唐昊怒气冲冲地私聊甩我截图。


刘小别:点开一看,高英杰居然把糖的事情发了微博,还配了照片,我,许斌,柳非袁柏青肖云他们争抢队长快递盒里糖果的高清大图,真的,死的心都有了,我感觉唐昊已经在来北京的高铁上了。


赵禹哲:你想多了,我们队长在疯狂寄快递呢,还在每个盒子上用记号笔书写:三无伪劣,过期食品,大眼亲启,他非常不爽这次糖被你们抢光了的情况,于是发誓一定要让王队吃到他买的东西。


刘小别:哎,我们队长也是的,脑子怎么这个时候就不好使了呢,如此重要的信物,怎么可以轻易分给我们,简直就是要谋害幼小无辜的大好青年,下次再也不敢抢了。


刘皓:王队这招高啊,我要好好学学。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刘小别:我说他们两个到底互相在寄些什么啊?我前天看见队长从签收的快递盒子里掏出一包老年人高钙奶粉,今天就瞧见队长喊快递员上门拉走了全套的《科学坐月子很简单》?


刘皓:……我很期待队长看到这套书时候的表情。


郭阳:看来队长要把房里那一盒双眼皮贴睫毛膏和眉笔寄出去了……啧啧,人间惨剧啊。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袁柏清:最新消息,我亲眼看见我们队长把治疗嘴角纹的护肤品寄过去了,夫子庙那边的朋友!祝你们好运~!!!


林枫:我要请假出去躲两天,长期坐姿引起的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智齿歪斜需要看牙医这个理由我用了,你们别跟我抢!


郭阳:用眼过度产生的麦粒肿。


阮永彬:手指抽筋?


赵禹哲:看来我只能尿频尿急尿不尽了?


刘皓:都不准假,我回家看望病重的老母亲去了,再见。


赵禹哲:……副队!!!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刘皓:我受不了啦!!!!我队长真的有毛病的!今天不是世界艾滋病日嘛!队里一早开始就互送安全套,结果队长收了三四盒套子之后突然特别严肃地问我。


刘皓:就是那种超级严肃的表情,简直就跟我们队伍就剩他一个对面还剩三个他要一挑三而且差一分就无缘季后赛时候的一模一样,我屏息凝神还以为要问我什么战术性的问题。


刘皓:结果他问我,如果我得了艾滋病怎么办啊……


刘皓:我了个大去去诶……


刘皓:我哪里会不懂队长在想什么,于是我当即回答他,没关系,即便队长你得了艾滋病王队也是愿意要你的。


刘皓:然后!然后!然后!!然后我们队长竟然说……可是他不愿意操我啊……


刘小别:噫……你这个人好污啊。


袁柏清:噫,你这人怎么这么污啊。


赵禹哲:噫,副队你好污啊。


刘皓:污的是你的队长好吗!我永远也忘不掉我们去聚餐那天,二楼厕所坏了,我去三楼结果找不到灯在哪开,又因为憋得急顾不上太多,刚蹲下来,隔间外面哐哐哐冲进来两个人,啪叽灯亮了我还挺高兴,结果这两个人二话不说开始揪着亲,卧槽那声音听得我菊花一紧痔疮差点没吓出来。


刘皓:接着我就听见我们队长在那里嚎你要不是王杰希你觉得能上我?!我被你压在床上那么为所欲为你以为是为什么,上次你居然还跟我玩情趣,让我求你才准我射,真的,老子也就对你才这么万般忍让,可你现在还来质问我对你到底是什么感情,人都快被你操烂了跟我这时候谈感情?!


刘皓:我!只!是!来!上!个!厕!所!啊!我招谁惹谁了啊!!人有三急我就是来蹲个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为什么要让我听到这些!!我要聋了啊!!吓得我屎都拉鞋上了啊啊啊啊!!我就这么穿着一坨屎站在坑边上听他们唧唧我我分分合合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才走啊,朦胧中我依稀回忆起了当年啊,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要来呼啸啊?至少当初嘉世没让我穿屎度日啊!……


郭阳:不行了,副队你坚持住,快让我笑一会XDDDDDDDDDD……


刘小别:你们呼啸的画风太污了,我觉得我不能再和你们呆在同一个聊天室了,我要去隔壁[我的队长眼光有问题]聊天室转一转。


梁方:什么时候突然冒出来的聊天室?以前没听说过啊。


刘小别:卢翰文告诉我的,说什么黄少最近认准喻队看上了韩队,在隔壁嚎呢。


赵禹哲:韩队?霸图的韩队韩文清?


袁柏清:啧啧啧……


柳非:诶嘿,我要去围观!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刘皓:我的队长有病!!!!绝对有病!!!!刚刚我们出去聚餐,那家饭店的叫花鸡超级好吃,队长特别喜欢所以买单的时候还又点了一份打包,我以为他是是带回呼啸当夜宵,结果。


刘皓:结果他跑到快递室把叫花鸡寄出去了啊!


刘皓:队长他把一份热食打包寄给了王队,南京寄到北京,热食,我……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刘小别:关键是我们队长很认真地打开了塑料盒,很认真地放到了微波炉里,认真地调好了时间,认真地摆好碗筷,认真地把叫花鸡拿出来,认真地尝了一口……


刘小别:我们全部都劝他直接拿去扔了,结果队长执意要吃那一口,确认是酸的之后,才一步一回头趟啊趟着走得把鸡扔了……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刘皓:笑死我了,刚才队长去厕所,结果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我下意识探头去看,结果来电显示上写的是……


刘皓:大眼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这有什么,我们队长给唐昊的备注还是小糖心呢。


刘皓:一点也不出乎意料好吗,大眼妹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别笑了,中山陵那边的朋友们,我们要通知你们一个重大喜讯。


林枫:故宫那边的朋友们你们快说!隔壁[我们队长眼光有问题]小斗神在那里愤怒他的队长好像也看上韩队了。


袁柏清:我们队长吃了你们队长给的鸡之后,翻来覆去做了一个重大决定,他已经买好了去南京的高铁票,明天下午就要抵达南京了,请总统府的朋友们做好迎接的准备。


梁方:好吃好喝伺候着,让我们队长感受到宾至如归。


赵禹哲:吃喝没有,唐队一条。


肖云:这一条够队长用了!


刘皓:王队要来?哈哈,我看这次队长用什么借口出去,上次王队来他说他腰痛,上上次说头疼,上上上次耳鸣……


刘白告:哎,谁不知道他是带王队出去私会了


刘黑告:卧槽,谁给我改的名?


刘瞎搞:……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刘小别:队长刚刚宣布完遗嘱就带行李走了,目前已出微草大门!


赵禹哲:yeah!下午就能放假了!!!


柳非:凭什么你们是放假我们就是自主练习?许副队一点也不通情达理……


周烨柏:我们队长这么好的人,怎么就栽在了……心痛啊。


刘小别:为什么同为七期出道的选手,唐昊泡上了我们队长,我却……


刘瞎搞:你却没有泡上韩队?


刘小别:……


刘瞎搞:哦,不喜欢这个类型是吧?


刘瞎搞:那我推荐荣耀教科书叶修,简约活泼,邪恶中立,百变魔女,包您满意。


刘小别:我错了,我这就把你名字改回去。


袁柏清:为什么我的脑子里瞬间充满了叶神剪刀手,闭着一只眼说,皮卡皮卡修~☆~


肖云:卧槽,画面感!


刘皓:天哪,我要去洗脑子!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刘皓:我觉得吧……队长好像知道我们这个聊天室的存在了。


阮永彬:……


阮永彬:副队,我真的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成天躲在这里瞎污蔑我的队长,真的是看错你了你这个肮脏的男人。


刘皓:……


刘小别:我的队长人真的非常好,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之前一直是高英杰在用我的账号,这人真不是东西,队长白栽培他了,我这就过去和他割袍断义。


刘皓:喂,只是好像可以吗?


袁柏清:你吓死我了,我血书和荆条都准备好了,就差找把西瓜刀过去剖腹亲嘴了。


袁柏清:请罪!!!


刘小别:你完了袁柏清,你惹上大麻烦了!


袁柏清:麻麻救我!我还年轻,我还不想死!!


刘皓:走了,隔壁[我的队长眼光有问题]包容兴也在那里纠结苏沐橙似乎看上韩队了。


梁方:等下,到底什么情况啊?


刘皓:嗯,刚才队长专门凑到我面前,拽的二五八万地大声喊,他要和大眼妹约会去,我前天刚在聊天室里吐槽队长约会就约会,乱找什么理由,今天队长就这么直白地针对我,因此初步推断,聊天室暴露了……


戴妍琦:废话,你们也不搞个密码什么的,随随便便就进来了好吗?


柳非:!!!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刘皓:我们队长真是……已经不知道该怎么用人类的语言形容了,两个小时以前我们吃完夜宵回去,路上好好的他居然把脚给扭了,我们千辛万苦把人抬到医院,排队挂号,药方都没开好,队长仰躺医院长椅上就给王队打电话。


刘皓:喂,我受伤了,你来看我。


刘皓:……


刘皓:我好火大啊!!真想把病历卡,CT片子,扭伤药都扔他脸上啊!!!……


刘皓:不行,困死了我去睡会。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刘小别:在这一点上我非常佩服我的队长,听闻如此惨讯之后,他竟然理性尚存,知道正处比赛时期,怎么可以擅离职守?他只是言语上安慰了唐昊同学,挂断电话,安安心心地睡了一觉,今天早上精神抖擞地起床,超常发挥打完了比赛。


刘小别:然后不见了。


袁柏清:我竟然没有想到原来我的队长是个运动健儿,身轻如燕,健步如飞,屏幕上荣耀两个字还没有全显示出来只感到一阵风拂过脸颊……


刘小别:等下,队长好像回来了?我出去看一下……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刘皓:啧,刚刚王队来看队长,跟我说什么只能在这里呆两个小时,结果队长在宿舍睡觉,王队又舍不得叫醒队长。


刘皓:所以王队就坐在床边盯我们队长那惨不忍睹,打呼磨牙翻身踢被子的睡姿近一个小时……


刘皓:盖了三次被子之后他把自己外套脱下来披队长身上,头也不回地走了。


刘小别:再不走怕自己忍不住分手对吗?


袁柏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禹哲:等会队长醒了表情一定很刺激。


欢迎您进入[我的队长脑子有坑]聊天室,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


刘皓:真的好刺激,我快被刺激疯魔了……


刘皓:队长醒来之后看见王队的衣服之后,简直,他的天空,星星射线都亮了。


赵禹哲:队长把脸深深地埋进了男友外套里,上面还残留着他的温度。


林枫:他的气息。


郭阳:他的汗臭。


阮永彬:以及微草食堂饭桌上的油渍。


刘小别:不准这么污蔑我的队长!


柳非:明明是辛勤的汗水。


肖云:明明是努力的泪水。


袁柏清:明明是嘴馋的口水。


周烨柏:明明是滴歪的眼药水。


刘皓:队长现在捧着外套,一脸的春心荡漾,我怀疑今天晚上他要拿那玩意撸了。


袁柏清:噫……你们呼啸真的污的。


刘皓:我刚刚看见队长把外套穿上了!!!居然非常合身……


柳非:伤害你一个人就够了,为什么要转播过来伤害我们?


戴妍琦:我的腐女之魂已经熄灭了,现在熊熊燃烧的是单身狗的愤怒……


刘皓:队长刚刚质问我为什么不叫醒他,还问我他睡相怎么样,我无法回答……


刘皓:然后我跟他说王队不让我们叫,您的睡姿可美了,王队都看醉了。


…………



放在床头的手机传来震动的声音,这让躺在床上养腿的人将视线从电脑屏幕前移开。


大眼妹,括号,私人。


“喂?”唐昊悻悻地接通将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双手飞快地在笔记本键盘间操作着马甲小号退出我的队长脑袋有坑聊天室。


电流将那个人沉稳磁性的声音原原本本传递过来:“脚踝好点没有?”


“你今天不是来近距离看过了吗?”唐昊把笔电合起,单手置于床头柜上,这才终于腾出空闲能够好好和人通话。


“没敢打扰你。”王杰希似乎也躺到了床上,那边非常安静,甚至能听见他平稳柔和的呼吸声。


唐昊小心翼翼地挪进被子里,整个人都呈现一种慵懒的状态,顺带嗓音都喑哑散漫起来:“诶,话说,我睡相到底怎么样啊?”


那边传来王杰希一声浅笑:“很美,我都看醉了。”“卧槽,你是不是也在窥屏?”


面对唐昊的质问,王杰希并不做回答,只是一直轻轻地笑,答案自是昭然若揭,唐昊回想起聊天室里双方队员互爆的那么多黑历史,一时不知道该气该笑。


良久,他才恶狠狠地喂了一句。


“等过两天我脚好点了就去北京找你。”


“嗯……”王杰希略微思考了微草比赛日程,又回想了呼啸的日程,“这段时间两边来回有点赶。”


“无所谓,谁叫你今天看到我了我却没看到你?不公平。”


“我不是把衣服留给你了?见衣如见人。”


“你个贱人……”


“……”


“你不留还好,我现在一看见你的外套我就……”唐昊难得煽情一把,话还死活说一半说不下去了,脸颊烧得慌。


“呵呵。”王杰希笑着摇摇头:“那就来吧,我在这里等你。”


“有好吃的好喝的伺候吗?”


“都没有,王队一头,爱要不要。”


“哈,够我干了。”

 

END


第一次写百日好紧张啊!

照国际惯例宣传一下王昊群431749828~欢迎同好来玩。

评论 ( 65 )
热度 ( 1810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