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周翔/喻黄】请不要乱摸(完结)

前得不行的前前前文链接:(一)

二三四五地址懒得找了,我一共没写两篇相信你们找得到的!!!


(Ⅴ)


喻文州接到自己放在床头柜里的手机来电时确实愣了很久,他仔细揣摩了一会,直到来电者自己挂断了通讯,这才浅浅叹了一口气,把手机放回书包里。


“感觉不妙啊。”他小声嘀咕着,拍拍前面人的肩膀:“第四节什么课?”

叶修叼着绿茶味百醇吊儿郎当地回过头来:“1688年光荣革命,怎么了?”


“历史课的话还好……帮我请个假。”喻文州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书包,叶修哪里肯让这么一条好八卦从面前溜走,眼疾手快地勾住喻文州书包带子:“什么情况啊?你家那个大帅哥出事了?还是你家那个小帅哥出事了。”


“大小帅哥可能相互勾搭上了。”喻文州双手撑在桌檐上,故作严肃:“叶神你快告诉我怎么办啊。”


“还问他?”王杰希端着自己刚接了热水的保温杯走到座位上:“昨天晚上被他坑得不够惨?”


叶修想起昨晚的短信笑得噗嗤一声,差点被百醇呛到:“咳,大眼怎么说话呢,又不是我逼着文州一定要那样发短信的,哥不过提了点小小的意见,再说你看文州回复得也很开心啊。”


“后悔死了。”喻文州摇摇头:“感觉回去就是一阵腥风血雨啊……”


“谁叫你当初在地铁上管不住自己的那只手呢?”肖时钦成功又给喻文州雪上再加了一层霜。喻文州回头回味无穷地看着他:“你知道黄少天低头捡座位底下的硬币的时候,屁股就撅在我眼前1厘米处吗……”


“我当时心头血一上涌,脑子里立刻浮现出……”


“篮球赛上他严防死守在我面前撅着腚拿了三十分的样子了,气死人。”


“……”王杰希拧开杯盖喝了口热茶:“能别老惦记年轻男孩的屁股了吗?”


 “哎……”喻文州又是叹气:“事到如今,只能凭借个人魅力征服他了。”


叶修看他的眼神仿佛第一次认识他:“你认真的?”




黄少天早料到喻文州不会接他的电话,但他真的没有想到孙翔拙劣的谎言被揭穿得如此之快。


孙翔穿着周泽楷的裤子,一脸完全没有爽到的事后表情走出卧室门,后面跟着温温软软的周泽楷,“中午想吃什么?”他问:“我做。”


“周老师你还会做饭?”孙翔似乎感到很稀奇,周泽楷也递给他一杯酸奶,孙翔大口吸完,“糖醋排骨!”


“嗯。”周泽楷默默记下,然后看向黄少天,黄少天还以为是要问他吃什么,傻傻地说了句随意不挑食,过了一秒反而见到这人浅浅地笑起来:“原来你就是……”


“啊?原来我就是???”黄少天莫名奇妙地指指自己,求助性地望向有些幸灾乐祸的孙翔,“我咋了?”


“没……”周泽楷忍不住上前揉揉黄少天的短发,又觉得可能会引起高中男孩的反感,连忙收手往厨房去了。


黄少天如蒙大赦般窜到孙翔旁边:“什么情况啊????”


“嘿,少天小姑娘,知道喻文州和周泽楷啥关系不?”孙翔故作神秘地挑眉。


“母女?”


“……”


孙翔摔酸奶,这话题没办法进行下去了。


“管他们什么关系呢,我可跟你说,刚才我发现周泽楷卧室对面就是喻文州房间,而且我还找到了这个……”黄少天从裤口袋里掏出罪证:“喻文州的手机,电话号码我已经核对过了,就是他!”


“so what?”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诶我说,翔妹儿你这态度不对啊,有叛变革命的嫌疑啊!”


“废话,人家可是我未来小舅子,你呢?再过一年半鬼认识你。另外……”孙翔顿了顿:“周泽楷可是和我说了,人喻文州可是在他面前提起你好几次啊~~~”


“雾草。”黄少天被这根墙头草的无耻劲吓到了:“……这么说喻文州是周泽楷——弟弟?”


“准确地说,表弟,不过长得还真是一点都不像啊。”


“姑且同意,毕竟喻文州贼眉鼠脸的,一看就不是啥好人……”


话音未落,坏人开门的钥匙音就响起来,黄少天叼着喝干净的酸奶毫无防备地扭过脸,正好和喻文州视线对到了一起。


“……”


“……”


“……”


喻文州抿抿唇,尴尬地把门关上:“少天你冷静一下,我可以解释的。”


黄少天怒极反笑:“你居然叫我少天我和你很熟吗?!!!”


“不熟你为什么在我家呢?”


“我!……你居然还敢对我下逐客令?!!!!”


“……”喻文州一瞧这宛若智障的脑回路觉得有戏,他取下书包放到沙发上,给自己倒了杯冰水,“那天……咳,确实是我的错……因为,之前在篮球赛上我们见过面,所以想和你开个玩笑……”他隐去了——对,篮球赛上你在我面前晃,地铁上你又在我面前晃,晃得我想打你的真实原因。


“当时那一站下的人比较多,我就想拍你屁股一下,吓唬吓唬你……”


“结果你什么反应都没有,我以为是我下手太轻了,你没感觉……”


“然后我就准备用力拍,拍完就跑,结果……后面有个小孩子撞了我一下,我没站稳……”


“就掐上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在一旁发出了杠铃般粗糙刺耳的笑声。


黄少天半信半疑地瞥喻文州一眼,接过喻文州递给他自己已经喝过两口的冰水,仔细回忆了当时地铁上的情况:“不对啊,你特么的把手都探老子内裤里面了你还说不小心???”


“……”喻文州略觉棘手,他有些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眼神不自觉地看向地面。


周泽楷端着盆草莓掐点走过来,孙翔想给他辩解说没在厨房偷听都开不了这个口,不过……


“周老师,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孙翔噌得从沙发上跳起来,挽起袖子跟进厨房,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一眼,喻文州在心里狠狠地叹口气:“因为你当时抓着我的手,我力气没你大挣脱不了,有点急,就想做点什么逼你松手……”


“喻!文!州!!!!”黄少天终于红着脸爆发了。


孙翔手里的土豆也随着这一声怒吼滚落到水池里,周泽楷闷上四季豆,走过来看看他的手指,发现并没有受伤之后从孙翔背后伸出手,用一种拥抱的姿态调整了他的握刀方式。


“……”孙翔突然完全丧失了对外面到底进行到了何种地步的兴趣。


喻文州一点也不想和黄少天有任何身体上的激情冲撞,他看着不远处时刻可能会扑上来咬他的黄少天,头脑飞速运转:“……少天,我,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我,我就是纯粹地想……算了,你打我吧。”喻文州自暴自弃了。


“……”黄少天这一拳落也不是,不落也不是,最后悻悻地凿了下墙,“你特么的……以后别乱摸了!!!”


“……”我真的没想摸,喻文州虽然这么想的却没敢这么说,他见好就收地站起身,给了黄少天一个微笑,得到对方一个没好气的白眼,但喻文州好似并不在意的样子伸出自己罪恶的右手。


“你好,我是12班的喻文州。”


“……你好,我是6班的……哎哟你突然这么正经干嘛啦重新认识吗,想挽回你本就不怎么样的形象吗我跟你说没用的你在我心里就是个猥琐大汉,好好好别再用那种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看着我了我服了你了还不行吗我是6班的黄少天!!”


黄少天也伸出手,和喻文州握在了一起。

 


 

尾声


五个月后


“孙翔啊……”


“放。”


“你说文州到底对我有没有那方面的意思啊有没有啊到底有没有有没有啊……”


“哪方面啊?”


“就是你对周泽楷那龌龊的小心思。”


“……据我观察,完全没有。”


“……我不信!!!记不记得我和他刚见面的那次了。”


“哎哟,说了一万遍了,当年他摸你完全是你篮球赛上讽刺他,不开心了,想打你。”


“……我想哭真的眼泪都到嗓子眼了马上就要哗啦啦地流出来了是男人就借我一条肩膀。”


“中午去周泽楷家吃饭啊。”


“又蹭饭?说真的,你就算了,我非亲非故的,多不好意思啊,再说老对着文州吃饭,对心脏不好。”


“刚才周泽楷给我短信专门提了把你也带上,你觉得这会是谁的意思?”


“……走!”


——END——




同志们对不起你们了,本来这篇文我都想假装它从未存在过就这么糊弄过去不写了的,但是看见还有人在等,想想,还是别那么拔掉无情了……就随便码了个结尾……(噗通一声跪下)


这篇文算是争议蛮大的,有些曲折,结尾也非常仓促,因为时隔太久了,就记得一个大概,也没有当时刚开坑的热情了,真的是把能想起来的都写上,感觉交代清楚就END了,确实挺对不住的。


所以,我想了一下,决定,不如我们开个新坑把这个彻底忘掉吧哈哈。(喂)


好吧,扯这么多,就是打算明天开个周翔的新坑,题材吗,无限流的,感觉可能大多数妹子没接触过,不过想写很久了,虽然蛮难写的,但还是觉得自己爽爽最重要所以开了。啧。任性。


谢谢大家么么哒,爱你们哟。


评论 ( 22 )
热度 ( 4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