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喻黄】搬石砸脚(终)

上一章:(八)

一句话概括本章就是:我感觉我写了好多啊结果一看字数统计怎么才3w出头???


NO.9


“喻文州!黄少天他宣你!”张佳乐双手握着喇叭状搭在嘴边朝楼上吼着:“你快下来呀!”


唐昊用手里举着的猛男锦旗遮住脸,也学着大声喊:“文州,没有什么妖艳贱货,少天他从始至终宣的只有你!”


方锐随着叶修不知道进出过他的宿舍多少回,眼尖直接就瞅见了6楼举着手机探出阳台拍照的周泽楷,以及一道隐隐绰绰藏在灯光阴影中的人形,他夺过黄少天手里的扩音器,秉足中气大吼道:“周泽楷!我爱你!!”


一听到校草的名字,很多女孩子都惊声尖叫起来,很快又有好几位跟风和周泽楷告白的。


“周泽楷老公!!我要给你生孩子!!”


“情敌来战!!!周泽楷是我的男票!!!”


“泽楷在我床上疯狂虚驱!”


楼上的周泽楷本人默默地把手机锁屏,红着脸缩回宿舍里。隔壁魏琛贼兮兮地溜出来,手里赫然也是个扩音喇叭:“叶修大神!!人家家也暗恋你好久惹!!给老夫买1888的蒲公英坐骑好不好嘛~~~”


“……”叶修嘴里叼了根烟,听到自己名字吊儿郎当地探出半个身子,把人字拖扔魏琛脸上:“走开。”


“王杰希男神你看我一眼啊!!!”


“孙翔哥哥你在吗?!!!我的微信名字是love_翔☆forever,加我!!”


“肖帅我喜欢你很久了!!!答应我明早7点鸳鸯桥不见不散!”


“唐小昊昊亲亲,激情/裸/聊,肌肉盛宴,排解寂寞,只属于男人的狂欢,你真的不来吗?!”


唐昊:“……”


李轩:“为什么到你这里画风就不一样了?”


眼见场面越来越混乱,黄少天嘴角都要抽没了,说好的浪漫感人告白,喻文州含泪冲下楼扑进他伟岸的怀里呢?


魏琛没脸没皮地取下拖鞋,继续开着喇叭嚎叫:“上次我们一起在老韩床上恩爱的时候,你可不是这副嘴脸!”


话音刚落韩文清黑着脸踹开房门:“你们在我床上做了什么?!!”


“恩♂爱~”


喻文州侧身躲开横飞的垃圾桶,叹口气走到自己衣柜前取衣服,隔壁床张新杰低气压地睁眼瞪了他一下,伸手甩给他一盒避孕套。


叶修看清楚还是12只一盒的颗粒加厚,脸上表情精彩纷呈:“可以啊老张,平时看你那么……人戴妹子怎么说的?”


肖时钦秒接:“清冷禁欲。”


“没想到,”叶修的眼神赤裸裸的,就差直接来一句不守妇道:“真人不露相,套套藏床上。”


喻文州系上黑色衬衫的红宝石袖口,慢条斯理地对出下阙:“表面干净装,内心最肮脏。”


王杰希拍手称赞:“好诗好诗。”


周泽楷正开着视频给远在大江那头后悔莫及的车友江波涛孙翔他们直播告白盛状,闻言江波涛押了一口茉莉花清茶:“过几天艾滋病宣传周,还是我帮张新杰联系的生产厂家,买了好几十箱避孕套准备免费发放呢,小周要吗?”


周泽楷狂乱地摇了摇头。


孙翔偷偷比了一个我要六盒的手势,得到江波涛首肯之后舒爽地抿了一口茉莉花蜜茶:“我打赌对诗的人活不过明天早上。”


周泽楷认同地点了点头。


 

喻文州正巧赶在舍管阿姨过来撵人的时候下了楼,几个妇女绕着黄少天一群人,督促他们清理犯罪现场。


“告白学校是支持的,我们阿姨看到也是开心的,但是这些蜡烛炮仗烟灰事后都要清扫掉的,不要增加我们的工作压力吗!”


“是是是是……”


李轩瞅见喻文州走出宿舍楼,连忙一把抢过黄少天手里的扫把,玩命朝那边使眼色,黄少天后背一僵,假装随意地抖抖衣摆,硬起头皮顶着众人鼓励的目光,迎着喻文州来的方向走去。


待两人走近了,喻文州也不忙着说话,只是看着路灯下黄少天的面容微笑,黄少天被看得大腿内侧一阵发麻,嘴唇噏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社管阿姨们对GAY早就见怪不怪了,眯着眼互相小声嘀咕道:“看不清楚脸啊,告白这个长挺精神的,也不知道那位咋样。”


“不就喻文州吗,小伙特俊那个,我闺女老跟我说搁古代就是白衣公子,翩翩佳人。”


“你闺女失恋了。”


“……”


张佳乐咳嗽一声:“阿姨别难过,我给你介绍一个大帅哥,叫韩文清,老能干了,老有才了,浓眉大眼一身正气飒爽挺拔,你闺女一准喜欢……清扫工作能明天再干么?”


 

先打破沉默的是喻文州伸手擦掉黄少天下颚一抹灰尘的举措,后者猛地攥住喻文州即将收回去的右手。


“我我我……”


“你你你?”


“……”黄少天窘迫地几乎欲死:“你别拿我寻开心了……”


喻文州依旧噙着笑:“没有啊,分明是少天一直在拿我寻开心。”


黄少天心里暗自跳脚他果然知道他果然知道他果然知道,“我……我没有恶意,我就是想接近你没找到其他办法,这才出此下策……”


喻文州无辜地歪歪头:“少天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诶?”


“……”


都让开,我要就地强/暴他了!


“我从来没暗恋过什么刘小别。”黄少天微微佝偻下腰,用头顶着喻文州的胸膛,声音闷闷的:“我一直喜欢的都是你,和我交往好不好?”


“嗯,鉴于你有前科,我要考虑一下。”


“我错了……我去把刘小别打一顿表忠心行吗?”


“不行。”


黄少天一脸委屈地拿脑袋钻了钻喻文州的胸:“那你要考虑多久?”


“已经考虑好了。”


“……和我交往好不好?我保证绝不骗你。”


“好啊。”


 

本来当晚黄少天听喻文州答应的时候连去哪家宾馆开房,第一次摆什么姿势第二次摆什么姿势都想好了,结果喻文州温温柔柔地亲了他一口,舌头都没伸,就把人赶回宿舍睡觉了。


众人惋惜的眼神几乎要把黄少天生吞活剥。


“你是不是不行你说你是不是不行!”唐昊扼腕叹息:“你还是男人嘛?”


“男人该有的血性呢?”张佳乐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喻文州让你睡觉你就睡觉?!你睡得着吗!”


李轩怜悯地叹息:“少天怕是……早些年练神功的时候自宫了。”


方锐和叶修连了视频通话,此时看着电脑那边的画面吼吼吼地直乐。


“鲤文州你是不是不举?!”魏琛跟着叶修一起喷烟圈:“套子都带在身上,黄家小子撅着腚送到你面前你居然 12点没到就回来了?”


“就是啊,就算你拒绝婚前性行为,好歹亲亲摸摸互撸一发,又不是穷到没有开房钱,真没有跟哥说,哥给你凑啊!”叶修向站在他身边的韩文清伸手:“老韩,先借500,喻文州结婚那天还你。”


韩文清:“滚。”


“看来张新杰避孕套给错了,应该给伟哥。”王杰希总结:“我明天上网淘几个,就当是我们的聘礼了。”


“呸呸呸,去你的伟哥什么聘礼嫁妆好吗嫁妆嫁妆,还有不要说文州不行你们试过吗没试过就断言是不是嫉妒了难过了丧心病狂了轻易说男人不行自己会不行的,叶不羞你烟头拿远点要烫着文州了我们这是刚交往需要准备一下好吗等明天我们就琴瑟和鸣颠龙倒凤莺声燕语羡慕死你们这群没有性生活的单身狗我呸!!!”


黄少天说完轰得盖上方锐的笔记本拔了网线。


方锐手里的巧克力小蛋糕晃了晃掉到桌面上,他扁嘴哼道:“厉害了。”


黄少天瞬间后悔得想扇飞自己:“我刚刚是不是很狗急跳墙?”


“没有没有。”唐昊宽慰道:“像那种特护食的小狼狗。”


“汪汪汪汪汪的直叫唤。”

 


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件事在全校还造成了蛮大的影响,BBS上关于他俩的讨论贴置顶一周居高不下。


半个月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出门约会又遇到刘小别和卢瀚文,对于这两个勉强算得上他们媒人的学弟们,黄少天表示没有任何好感。


可惜就算他们有意背着走,学弟们又吵架了,卢瀚文死活要和他们一起吃中饭,刘小别一气直接掀桌走人。


“学妹?哪个院的?”黄少天漫不经心地听着,筷手并用地啃着面前碗里的大骨头。


卢瀚文拿小勺子幽怨地戳冰激凌,郁郁寡欢:“金融学院的……大半夜居然喊刘小别去送伞。”


“关键是他真的去送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交换了一个眼神,互相高度赞扬了对方坚决不管这破事的觉悟,继续埋头吃饭。


回宿舍的路上黄少天有感而发问喻文州:“如果23点有个你们部门长腿细腰臀翘眼大的小学妹被暴雨困在正门口求你给她送伞,你怎么办?”


“假装不在,第二天再回复她。”


“喻文州同学,请说真话。”


“每幢教学楼底下都有免费提供的借记伞。”


“那天特别巧伞都借出去了!”


“询问有没有离她较近的学弟学妹,请他们帮忙。”


“都没空。”


“向门口保安寻求帮助。”


“保安不理你。”


“……”喻文州叹口气:“给你打电话,问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来一场浪漫的夜间雨中漫步。”


“……不愿意。”


喻文州故作惊讶地一拍手:“太好了,我可以光明正大地去给学妹送伞了,说不定还能趁机换一个女朋友。”


“……”黄少天不服气:“再来再来,上面我给自己挖了个坑,你居然不跟我一起跳!”


喻文州笑着牵起黄少天的手,绿荫底下洒满了细小的桂花瓣,两个人的脚步一点一点踩上去。


“那你愿意一直和我走下去么?”


“My pleasure.”


——END




【写完啦!!!!!虽然本章这么多敏感词语,我随时有它会被屏蔽的感觉,但是相信我,它一点肉渣都没有(。

再怎么样也要交往过几年在谈论某些问题的,对不对?

再说两个小处男互相探索新世界的肉有毛好看的,对不对?

谢谢大家的支持,虽然我好像都没有回复大家的留言,但是都认真看了!!!这句话好苍白= =,我决定本章下面的留言就算只有一个句号也要回复一下表示我的真诚!!!其实也是这两天忙完了闲下来了

下篇再见啦(* ̄3 ̄)╭】


评论 ( 30 )
热度 ( 5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