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周翔】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02)

本章简介——孙翔:啊,好一朵纯洁娇嫩美丽脆弱的白莲花!让我来~把你摘下~!

前情点击:(chapter1)


chapter2


来舞会之前孙翔幻想过许多种浪漫的邂逅,抵达北区之后孙翔觉得自己想的真多,在这里本就稀缺的向导一半是已经有主纯粹来娱乐的,另一半则被无数的哨兵围绕其中,后来者根本找不到搭话的机会。


好烦,难道真的只能走拼搏成高阶哨兵向国家申请安排向导的这一条路了吗?


孙翔有些烦闷地到餐桌前挑了两个蛋挞晃晃悠悠地嚼着,中途还遇见塔里的几个同学,其中要数喻文州笑容最欠揍,虽然与平时微笑幅度没有太多区别,可是几人中间只有他手臂上挽着一位向导,自然就属于集火目标。


互相打趣几句,孙翔远远瞅见杜明在人群中间跟在一个女生后面说些什么,瞧那一脸狗腿的样子估摸着那个女生就是唐柔,孙翔往左踏了两步还想看得更清楚一些,却直接撞上了一个人的胸膛。


“啊!”“唔……”


孙翔趔趄了一步,等稳住身子就发现他将旁边一个男生撞得跌倒在地,我有这么用力吗?孙翔心里这样吐槽着,手上动作却不慢地弯腰揽住地上那人的背,想将他扶起来。


“抱歉,你没……”等到贴住地上人的身体,孙翔一怔,好烫……


掌下的身体因为他的触碰明显发出一阵战栗,孙翔连忙勾起这人的下巴看向他的脸,不出意外满是潮红,双眸半眯着,氤氲了雾气,朦胧一片。


孙翔第一次遇见这种状况,手足无措脑子空白了三秒才想到要赶紧采取措施,先带他去人少的地方,然后……然后……天哪,为什么会有向导在这种地方独自一人陷入结合热?


向导似乎非常抵触孙翔的触碰,狠狠掐着孙翔的胳膊推拒他的拥抱,孙翔本想让向导搭在自己肩膀上搀着他出去,眼看僵持越久越多的哨兵带着探寻的目光望向这边,急得使了力气把人直接横抱起来。


谁知道一个处于结合热中的向导在一群哨兵中间会导致什么结果,即便所有人都配备了信息素屏蔽器。


这男的怎么这么重啊!!!


向导因为孙翔的动作呻吟了一声,手指无意间蹭到了他的脸颊,紧接着便彻底失去理智一般,瞬间不管不顾地凑上来用手用脸接触孙翔的肌肤。


“!”孙翔瞪大了眼睛,惊慌卡在喉咙口差点叫声出来。


丝丝缕缕的信息素萦绕在鼻尖考验着孙翔的意志力,他咬牙迈开脚步,横冲直撞地往后门跑。


不应该啊,孙翔勉强凝聚起最后一抹理智,他屏蔽器明明开着,就算怀里的向导信息素抑制器坏了,他也不会受影响的啊?


门口守着的保卫明显注意到了他们的动静,急忙走上前询问状况。


“他结合热……”孙翔刚开口,就感觉到搂着他脖子的双手紧了紧,向导呢喃了句什么。


“嗯?”孙翔歪头,将耳朵贴在他的唇边。


“伪……”


“喂?喂什么喂?喂……伪结合热?”孙翔皱眉,怀中的人小幅度点头,又将脸埋进孙翔的颈间大口地喘息。


目前造成伪结合热的原因大多都是一种禁药,向导服下之后会进入易感期,同时再给他注入高适配性的人造或者天然哨兵信息素,而真正的结合热诱因只可能是压倒性强度的哨兵信息素,可能是能力上或者结合比上压倒性。


与结合热只能靠向导自己熬过去相比,伪结合热有专门的药物能够解除。


舞会举办方大概最怕的就是这种情况,预防意外的准备很充足,医生来得非常快,孙翔看见他诊断出病症之后打开医疗箱就要给向导打针,想着自己一个哨兵一直公主抱着人家也不合适,周围看看寻觅了个软凳就想把向导放下去。


“别动,好好抱着他。”医生立刻看出孙翔想做什么,边混合着两管药剂边阻止说道:“你的信息素会让他舒服些……你最好把抑制器强度再调低些。”


“啊?”孙翔本因室外的冷风热度降下的双颊又红了起来,“难道不是……让他更……”


医生回他一个有没有常识的眼神啊:“这就和罂粟一个道理,轻微剂量可以镇痛,直接吸食就是吸毒,你给他少量的信息素会让他安心舒适,你要是故意大幅度散发信息素就会让他陷入真正的结合热。”


孙翔涨红着脸点点头,自己坐到座位上,让向导坐在自己大腿上,身体靠在他怀中,然后松了松自己耳后的抑制器。


向导又轻声呻吟一句,呼吸竟然真的逐渐平稳,但是却贴着他越来越紧,几乎要嵌到他身体里去。


孙翔想着两分钟前他还在无所事事地闲逛,两分钟后他就抱着一个向导在这里吹冷风……


“……”孙翔忽然感觉到自己迟钝得不行,简直就是一根筋,他抬眼看着不远处医生还在挤压针管中的空气,偷偷侧脸,用手撩开不停刺激着自己脖颈处的遮住那张脸的黑发,从孙翔的角度看去,向导的睫毛长得像蒲扇,鼻梁高挺,肤质完美没有瑕疵。


真好看。


他匮乏的词汇库中根本找不到恰当的形容词来诠释这个人的容貌,他眨了眨干涩的眼睛,清咳一嗓把向导的脸按进怀中,然后一心一意地平复自己的心跳。


我是傻逼,我就应该直接把人带宾馆里去标记。


孙翔后悔三秒,又觉得没什么好后悔的,多年良好的教养让他还真的干不出这种事来。


医生撩开向导的袖子,缓缓将药剂推入,“好了,他大概再休息三分钟就能完全恢复了,以后千万要小心些。”


孙翔本以为医生是对向导说的,心中还默默吐槽这人意识还模糊着呢谁知道他听不听得见,等人走远了他才忽然想起医生是看着他讲的,难道是以为我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向导?


骂完医生傻逼之后孙翔又莫名有点得意,思维不知散发到了何处,直到怀里的人挣动两下才慌忙回过神来,向导似乎有了点力气,他缓缓从孙翔的腿上下来,扶着软凳把手站直身体。


孙翔猛地站起来把人拽到软凳上坐下:“别逞强……我,那个,我叫孙翔,二十一岁,啊不是……”


向导抬起头,嘴唇上有之前忍耐时咬出的牙印,眼眸仍旧湿漉漉的,就这么静静地望着孙翔的脸。


孙翔被看得更慌了,只想就这么做好事不留名我叫雷锋掩面而逃,可是他又不想失去这么一个的机会,他捏紧双拳让自己冷静下来,憋出一个笑容。


正当孙翔再一次积聚勇气准备问向导名字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个男人的喊声。


“小周?”


向导的目光一闪,望向来者。


小周?他的名字是小周?孙翔愣愣地看着飞扑过来的男人,也是名向导,他绷紧的弦缓缓松开,还好是个向导。


不对!他忽然想到自己的两个父亲,向导也不能彻底排除威胁啊!


“你没事儿吧!你不是说……”男人的声音顿了一下,在向导的示意下回头看向孙翔,脸上表情因为之前的忽视有些尴尬,“呃,你好……刚才是不是你帮助了他?谢谢,我是白塔二班的江波涛,他是周泽楷。”


“我是塔一班的孙翔……”好温柔的声音!!!孙翔在心中惊叹,两名向导!整整两名活着的向导!!!要哪一个!要哪一个!!


颜控的孙翔在二人脸上逡巡一圈果断选择了周泽楷,像他这样要成为哨兵中顶端的男人身后当然要配最美的向导,而且瞧刚才周泽楷陷入伪结合热时身软无力,只能靠在他怀中蹙眉喘息的样子,肯定是柔弱无害的病美人,新来的这位虽然目前看来温柔淡雅,但是谁知道剖开以后是不是黑透了。


更何况周泽楷的昵称是什么:小~周~一听平常就是乖巧懂事的那种可~人~儿~


反观包容兴的同学们在家长面前喊他包子,私下里都叫他大包皮,叶修被叫做叶老狗、叶不羞,韩文清的同僚喊他老韩头,学生们喊他韩老大,简直向黑社会大哥带狗腿小弟出门收保护费。


当然叶修喊韩文清亲爱的,韩文清喊叶修宝贝儿。


知道了名字,孙翔自然不用久留,以免落下不怀好意别有居心的印象,他简要阐述了周泽楷的伪结合热与已经注射药剂的情况,摆摆手径直回到大礼堂里。


待人走远,江波涛这才沉声和周泽楷继续之前的话题:“什么情况,你不是说只吞了药片没有被注入信息素,想借此把之前一直跟踪骚扰你的哨兵勾引出来的吗,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周泽楷用手指顺了顺额前汗湿的头发,嘴唇抿成一条直线:“意外。”


江波涛也不急,去侍者处取了热茶递给周泽楷,等他慢慢组织语言。


“本来已经解决,可是……”周泽楷望了望礼堂内:“碰到那人……”


江波涛皱眉:“你的意思是,刚才那个孙翔用他自己的信息素诱使了你的结合热?……开什么玩笑,你戴着屏蔽器,他也戴着抑制器……”他看着周泽楷全然不似作假的神情音量逐渐变小,随后倒吸了一口凉气:“……那你们的相合性得是多少啊!”


周泽楷摇摇头,他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两人都带着抑制器和屏蔽器,这种状态下些许的触碰都能让他丧失理智,只剩下靠近的本能。


在孙翔怀里时,他可以清晰地感受到那人的情绪,精神触角几乎就忍不住要打破他的壁垒侵入到孙翔的私人领域中。


侵犯他!占有他!有个声音在这么不停地叫嚣着。


周泽楷完全不敢想象日后两人纯身体接触时会是怎样的一副场景。

 


“哎哟,你居然全须全尾地回来了?”叶修难得亲自下楼接过孙翔的外套挂到衣柜里。


“诶嘿?”孙翔现在还有些荡漾,丝毫不在意叶修话语里的挤兑,后者故意在孙翔肩膀上深吸一口气:“嗯~小向导的味道~”


“诶嘿嘿~~”孙翔更得意了。


韩文清也从楼上走下来:“孙翔,礼厅二楼你去了吗?”


“没有啊,怎么了?”


叶修挑眉:“听说有个哨兵在二楼厕所被打断了腿,那个地方……”他暗示性地指指孙翔的胯部:“整个都被踩烂了,我和老韩都以为是你,正要去医院给你送花圈呢。”


“……滚犊子。”孙翔顿时胯下一片幻痛:“这么狠?谁干的?”


“谁知道,刚从内部传出来的消息,那哨兵还在抢救呢……不过嘛,既然伤的是那处,估计是想逼迫哪个向导结果被反杀了吧。”


“……”孙翔嘴角一抽:“也是,就我爸手底下那群向导,谁敢招惹……”说完他又想起了周泽楷,那么柔弱的向导万一碰上这种事,恐怕根本束手无策。孙翔不由得一阵后怕,太危险了,自己一定要尽早行动,把那名向导牢牢绑在身上时刻保护他才行。


——tbc


顺带一句:我发誓我是纯洁的无辜的善良的,小明的牙签鸟真的仅仅因为牙签鸟和鳄鱼是共生关系我才这么用的,和其他什么牙签啊~鸟~啊毫无关系!!

我发4!!!

评论 ( 38 )
热度 ( 76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