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说在迟来的周翔本本宣《泱泱大国》之前的唠叨

你以为会有宣图吗?

我连插图都没有哪里会有宣图?!!!

就这么将就看一下吧辛苦了(掩面)


在正式介绍本子内容之前,我先来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吧。

也许叫做我和众位画手的露水情缘。

事情是这样的,在8月中旬的时候我曾经发过一个调印,里面写着:




看到没有!!年轻时不懂事太过于相信爱情说出的豪言壮语,现在看着心中莫名酸涩。


成品里面阿哉有嘛?没有

雪有嘛?没有

阿池有嘛?没有


全都没有!!!!一个都没有!!!!

为什么?!难道还是我出不起画手聚聚们的出场费吗?????

可能吗!!!!(好吧,真的有点出不起)

她们!!!全部都!!!

窗了我!!!!

窗!!!


阿池说她要肝阴阳师!!!!不想画了,并且送了我一幅喜庆的贺字




好吧,你去吧……拦不住

MD字真特么的好看,看在字的份上你去肝你的针女吧


哉聚说:


阿哉你摸着狼心告诉我我还能活着等到你还图的日子吗????


雪已经消失了!!!!


我转头跪到了日召大姐姐的门前,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日召说:好的呀,你这个本子阵容好豪华的呀OWO期待期待kirakira~


我说:不,阵容现在只有我,如果你能画出来的话,阵容就能有我和你了。


日召:……

日召:使命好沉重。


然后日召聚聚在临时得知这项恳求后的第七天就把稿子给我了……

我说黑白稿就行,给我的还是彩色稿……


你们看到没有!!!!!

那个欠我两张图的!!!

对!!!说的就是你!!!!!!

我已分不清,你与我还有没有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哼,写本宣去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