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一个小小的本宣

大家好,这里是穷到没有图的连本宣都只能纯码字的林木晚夕


鉴于我对宣传图的造诣只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所以何必互相伤害了呢?


原著:《全职高手》

CP:周泽楷X孙翔

页码:36P(不含封扉)

字数:2w+

价格:12rmb

附赠:五格小漫画明信片

作者:我

封面:我高中同学

封底:我打剑三认识的朋友

校对&排版:(包养我的金主) 瑄墨 @瑄墨 

画手:(救世主) 日召 @Rizhao 

摊位: A57 A58  (CPday2) 

前五购买没有特典!!!

转发评论没有抽奖!!!

但是会有我的爱意!!!

我知道你们会给我评论会给我回复的!!!吧?

淘宝贩售什么的等我CP上回来,反正为了把这几本小料兜骗出去我也是豁出去了(?


封面大概是这个样子





材质:封面哑粉……几百克我忘了,不重要吧?

           内页道林100g?????

           大小是A5

           明信片是布纹纸A6


试阅:

《循循善诱》

夏休期,为了促进生命的大和谐,轮回全队公费跑去海南旅游,回来的时候每个人远看就是一抔黑土黏在了衣服上。

也就孙翔和周泽楷勉强还能入眼。

周泽楷完全出自于他身为联盟第一脸的责任心,孙翔则一半由于他想当联盟第一脸(的男人)的野心,一半缘于他的臭美。

意思就是如果没人管周泽楷,他就敢糙着脸跑到沙滩上曝晒一整天,而孙翔无论有没有人看着都要涂厚厚一层的防晒霜保湿露,以保持他傲人的肤质。

杜明一开始嘲笑孙翔娘么兮兮,回来就抱着人大腿直哭,过不了多久就是跟兴欣的友谊赛了,万一女神误会他改行去挖煤了怎么办。

“滚吧。”看到这丫孙翔就来气,刚到海南就说好了晚上集结到吴启和他的房间里打牌,结果非关着门不让人进,说是要喊对了暗号才肯开门。

孙翔回头问周泽楷,周泽楷也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暗号一头雾水。

过了一会江波涛来了,敲敲门,里面传来一声嚎:“天王盖地虎——”

江波涛朗声答道:“孙翔一米五。”

“宝塔镇河妖——”

“队长也不高。”

“亲人!”“同志!”

门开了,孙翔飞起一脚就踹了过去。


《谆谆教诲》

选手群——

夜雨声烦:哎,明天520了有没有暗恋我要和我告白给我买买买的啊,心动不如行动,给大家一个机会,给彼此一个床位。

君莫笑:要脸?

王不留行:他有两张脸,简称二皮脸。

百花缭乱:驴都踩不破的二皮脸。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都别说话让我来分析下!!!

一叶之秋:这次队长回复的有六个点而不是三个点,证明他此次说的话比较多,而且和前面驴踩不破的发言几乎是同时打出来的,代表回复的是更上面的言论。

一叶之秋:再前面两个太简短,没那么多好谈及的,那就只剩520的那段废话。

一叶之秋:所以队长应该是说,少天前辈,你给我机会,我给你床位。


《绰绰有余》

双十一那天,孙翔有点想不开上街逛了一圈,回来把零食甩练习室就开始消极怠工发微博,本来是想艾特周泽楷,又觉得有些不大合适,最后他想之又想,艾特了杜明,吴启和吕泊远——

轮回四单手牵手,谁先脱团谁是狗@杜明V@吴启V@吕泊远V

过了五分钟,杜明给他转发——

谁要和你手牵手,为了脱单狗就狗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江波涛随即转发——

我们队长说:轮回双一手牵手,早就脱单我是狗

一分钟后,周泽楷转发——

没说


《落落大方》

你以为我会给你看吗?


《窃窃私语》

快来买本吧!(不要脸地跪下)


CP的话我只有DAY2在会场,DAY1在茶会。

反正也没人会来看我我在期待什么= =

好了!就这样!!

还有啥要知道的日后补充好了!!!


顺便给大家一个链接,给大家看看一些小咪咪:

说在迟来的周翔本本宣《泱泱大国》之前的唠叨

嘘,没打tag,大家看的时候低调一点

评论 ( 36 )
热度 ( 80 )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