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全职】来打竞技场吗?(全员)

非原著向,剑三背景

无cp,全员出没

————————————


打55吗?


蓝方:别打奶花冲着我来

夜雨声烦(藏剑)索克萨尔(万花)百花缭乱(长歌)唐三打(丐帮)生灵灭(唐门)


【战场】夜雨声烦(问水诀):不是吧,这都能排到一起?有点恐怖啊,感觉输了可能一辈子抬不起头来。

【战场】百花缭乱(相知):别废话了赶紧的,打谁?

【战场】唐三打(笑尘诀):我去墩那个霸刀

【战场】夜雨声烦:别废话,唐昊你去墩奶

【战场】唐三打:石不转沐雨橙风墩不住的(鄙视)

【战场】夜雨声烦:君莫笑你就墩得住了?霸刀诶!霸霸诶!!

【战场】生灵灭(惊羽诀):压毒奶吧,我减疗挂上就喊你们集火,张佳乐你上天的时候小心点别被叶修圈起来揍

【战场】索克萨尔(离经易道):对面的大师和我只能活下来一个,你们看着办吧

【战场】生灵灭:……

【战场】百花缭乱:什么都不说了,打和尚!上去就打

【战场】生灵灭:顶着反伤揍到死为止!

【战场】夜雨声烦:打死大漠孤烟那头老秃驴!!!娇花别怕,给你爱的探梅!


红方:哥哥让我们上分好嘛

君莫笑(霸刀)大漠孤烟(少林)石不转(七秀)沐雨橙风(五毒)王不留行(纯阳)


【战场】君莫笑(北傲诀):奶花一刀

【战场】王不留行(紫霞功):一刀不了,那是喻文州本人上的号

【战场】君莫笑:就是知道是他才一刀

【战场】大漠孤烟(易筋经):看你表演

【战场】君莫笑:等着啊

【地图】(ps:战场频道只有本队可以看到,地图频道对战双方都可见)君莫笑:对面丐帮没点笑醉狂回血奇穴,很脆,打他

【地图】沐雨橙风(补天诀):好

【战场】君莫笑:我和沐橙已经迷惑了对面,打奶花

【战场】石不转(云裳心经):……

 

打33吗?


蓝方:第一个死的买夜宵

君莫笑(霸刀)包子入侵(丐帮)沐雨橙风(五毒)


【战场】包子入侵(笑尘诀):老大打谁

【战场】君莫笑(北傲诀):打坐

【战场】包子入侵:哦

【战场】沐雨橙风(补天诀):对面来势汹汹,奶不住了这一次

 

红方:带萌妹小号上段

一枪穿云(长歌)一叶之秋(明教)碧浪(长歌)


【战场】碧浪(相知):孙翔冷静!!!小周冷静!!!……好吧,我也要冷静。

【战场】一叶之秋(焚影圣诀):我等这一天,等了太久了……

【战场】一枪穿云(莫问):打霸刀

【战场】一叶之秋:理智告诉我应该打丐帮,但是我忍不住了,副帮你溜好行吧,帮主,我们打霸刀

【战场】碧浪:我这个一手苍云,十八手相知活不过3分钟的你们倒是保保我啊!!


三分钟后

【地图】碧浪(尸体):玩奶好辛苦啊……嗯,苏妹子最近怎么样啊?

【地图】沐雨橙风(尸体):帮会里最近新招了许多小号,忙着带段有点累

【地图】沐雨橙风:再说你们不按套路出牌,不应该盯着叶修打吗?(笑)

【地图】碧浪:哈哈哈哈哈,理智尚存吗,抓你一波真空期

 

战场上

闹须弥dot跳掉了一叶之秋最后一丝血,君莫笑也用掉了最后一个散流霞血线岌岌可危。

一枪穿云半血技能真空,包子入侵笑醉狂结束满血斗志昂然。

21:53:07【地图】包子入侵:老大你去打坐,看我单挑莫问!

21:53:09【地图】君莫笑:呃——请开始你的表演

21:53:20【地图】包子入侵(尸体):我在华山之巅被一叶之秋残忍地杀害了

21:53:21【地图】君莫笑:……

【地图】包子入侵:那明教不是死了吗!!!

【地图】沐雨橙风:傻呀,莫问有杯水留影,可以复活队友30s,一枪穿云刚刚把一叶之秋拉起来了。

【地图】碧浪:居然不拉我,没奶就不把我当娘了……哦~旧爹莫问对战新爹霸刀,不知道谁会赢。

【地图】一叶之秋(尸体):哼!(猪头)

 

打22吗?


蓝方:音域盾墙繁花血景

百花缭乱(长歌)再睡一夏(苍云)


【战场】百花缭乱(莫问):秒谁,说话

【战场】再睡一夏(分山劲):你还是PVE的奇穴我也是服了你

【战场】百花缭乱:啊?啊——!


红方:飞天绕柱羊

逢山鬼泣(纯阳)鬼刻(纯阳)


【战场】逢山鬼泣(紫霞功):不说了好吧各凭本事,我去调个低等画质

【战场】鬼刻(太虚剑意):记得把同屏特效数也调到最低,清好后台,我先滴下眼药水

 

打55吗?


蓝方:莫问他不肯切奶

王不留行(纯阳)木恩(纯阳)飞刀剑(藏剑)灰月(明教)冬虫夏草(长歌)


【战场】木恩(紫霞功):唔哇,叶神

【战场】灰月(焚影圣诀):唔哇,叶神

【战场】冬虫夏草(莫问):唔哇,叶神

【战场】飞刀剑(问水诀):……

【战场】王不留行(太虚剑意):没什么,我打君莫笑,英杰你和一帆打秀奶,小别你没血记得站柏清圈里,柏清你看情况控一个DPS帮忙杀奶


红方:日出东方唯我不败

君莫笑(霸刀)夜雨声烦(藏剑)索克萨尔(万花)海无量(纯阳)小手冰凉(七秀)


【地图】君莫笑(北傲诀):王不留行大大带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出来春游啦?

【地图】海无量(紫霞功):王不留行大大带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出来春游啦?

【战场】夜雨声烦(山居剑意):我靠我靠我靠,你们俩也太坏了,这样说话头要被打飞的,小心阴沟里翻船好嘛!帮主你说句话啊我们秒谁,指哪打哪。

【战场】海无量(紫霞功):这有啥打法啊,谁都是突破口。

【战场】索克萨尔(花间游):哈哈,那就自由发挥吧

【战场】小手冰凉(云裳心经):……我刚刚手抖不小心把邻里曲开了

【战场】海无量:呃……


三分钟后

【地图】君莫笑(尸体):我在乐山大佛窟被索克萨尔残忍地杀害了

【地图】君莫笑:……

【地图】小手冰凉(尸体):什么情况???

【地图】飞刀剑(尸体):……

【地图】飞刀剑:刚刚我们家的莫问平沙落雁控了叶神,然后……你们家的所有输出瞬间反手一人一刀砍死了他

【地图】小手冰凉:……

【战场】索克萨尔:战局太激烈有点紧张,看见一个红名,下意识爆了玉石

【战场】夜雨声烦:哎,帮主你真的不行的,诶叶修不好意思啊,你知道风来吴山是群攻吗,我不小心刮到你的而已,别在意,这把就当我们让老王的,虽败犹荣并不可耻,下一场下一场!

【战场】海无量:我什么都没干啊!就三才了一下下!我是想定对面明教的!谁知道你跑进来了。

【战场】君莫笑:……

 

打33吗?


蓝方:圣光耀耀喵喵喵喵

一叶之秋(明教)战斗格式(明教)寒烟柔(明教)


【战场】寒烟柔(焚影圣诀):谁排的队?

【战场】战斗格式(焚影圣诀):一叶

【战场】寒烟柔:出图仇杀

【战场】战斗格式:好

【战场】一叶之秋(焚影圣诀):喂,不可抗力好吗,我也很绝望啊

【战场】战斗格式:先说怎么打

【战场】寒烟柔:双手离开键盘

【战场】一叶之秋:小爷我觉得——还可以挣扎一下

【战场】寒烟柔:怎么说

【战场】一叶之秋:听说过终极猥琐三明教拼伤害流打法吗

【战场】战斗格式:……等下,一叶你到底是孙翔还是叶神在上号?

【战场】一叶之秋:……想死吗?


红方:喝酒玩鸟打女人

唐三打(丐帮)冷暗雷(丐帮)包子入侵(丐帮)


【地图】包子入侵(笑尘诀):对面的喵喵们你们还好吗!!!举起爪来让我看到你们的星座!!

【地图】一叶之秋:煞笔吗!!!

【战场】唐三打(笑尘诀):一人一只,一叶之秋归我

【战场】包子入侵:哎呀,唐柔妹子我下不去手,我墩邱非吧

【战场】冷暗雷(笑尘诀):我也下不去手啊(笑)

【战场】唐三打:心慈手软会被反杀的

【战场】冷暗雷:还是我墩一叶吧,你墩寒烟柔

【战场】唐三打:啧,好吧好吧

【地图】唐三打:老婆们,我们这就来墩你们别急啊!

【地图】寒烟柔:滚


三分钟后

【地图】冷暗雷:出来吧小猫们,一直四处隐身不累吗,我们坐下来聊聊

【地图】包子入侵:保证不打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神

【地图】一叶之秋:不

【地图】战斗格式:不

【地图】寒烟柔:不

【地图】唐三打:滚出来垃圾孙翔

【地图】一叶之秋:萨比唐昊,就不,有本事找我呀

【地图】包子入侵:找到了你就让他……?

【地图】一叶之秋:我就让他吃一发【驱夜断愁】

【地图】冷暗雷:哇,谁啊,还无名魂锁我!

【战场】一叶之秋:666

【战场】战斗格式:666

【战场】寒烟柔:呵

 

打22吗?


蓝方:花间是个手残

王不留行(纯阳)索克萨尔(万花)

红方:二少特别话唠

夜雨声烦(藏剑)无敌最俊朗(天策)


【地图】夜雨声烦(问水诀):夭寿啦!恶人浩气指挥搞到一起去啦!被我抓奸在床啊!帮主我要和你死情缘嘤嘤嘤!!昨天你还在床上说爱我嘤嘤嘤——

【地图】无敌最俊朗(傲血战意):你们完了,3万直播观众都亲眼见证了你们邪恶的朋友交易

【地图】索克萨尔(花间游):秒谁?说话。

【地图】王不留行(紫霞功):叶修吧,话唠点了片玉

【地图】夜雨声烦:唔哇!!!帮主你真的不爱我了还要秒我的队友!!叶不羞踩他!凌辱他虐死他!突他霹雳他断魂刺他!

【地图】索克萨尔:别呀,我和老王配合不好,南风和镇山河老是交重,哪像你们的策藏,风骚默契,一看就是睡过

【地图】无敌最俊朗:你怎么凭空污人清白?


——fin

评论 ( 28 )
热度 ( 39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