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全职】有什么撩人不成反被撩的经历(完)

上一部分的: (谋划篇)

cp有:周翔,喻黄,王昊,双花,叶蓝


下部分:

(实施篇)

自上次吃饱喝足,正事根本没解决的互撩会初次会议已经过去一个月,黄少天又伴随着上课铃声踏进了那个令人伤心的教室。

 

啃了一周秋葵的他脚步虚浮,看谁都像杨桃,唐昊左眼红肿,嘴角裂开,贴了一张创可贴在上面,裸露在外的手臂上也有青紫,咬牙切齿地双手环胸靠在椅背上,一个人在那里生闷气。

 

张佳乐郁郁不得志,以茶代酒,借茶消愁,半边身体都趴在简单拼凑的会议桌上,心如死灰。

 

许博远把自己承重心从左边屁股换到右边屁股,又换回左边屁股,最后哀叹一声站了起来绕着桌椅作踱步状。

 

“孙翔呢?他不来了吗?”黄少天找到遗落在柜子深处的牛肉干,吃了几包终于有点精神,在原属于孙翔位置上坐着的一位男子举起了手,他向众人点点头,温和地笑着说:“他生病了还在医院,我是江波涛,这次会议我受孙翔委托替他出席。”

 

“哈?又不是啥重要的活动,来不了就算了呗,还找人代替做什么?”黄少天歪了歪脑袋,闻言江波涛嘴角的笑容弧度更大,他取出手机看了眼时间,把它放在台子上,“主要也是我想来了解点情况。”

 

许博远围着会议桌溜达了好几圈,目前也没有理由再转下去,只好强忍着坐回座位上,没想到江波涛弯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塑胶折叠块,他按了上面一个按钮,塑胶竟然自动充气变成了一个中空圆形坐垫。

 

“听叶修说你……痔疮犯了?”江波涛微笑道,温柔又强硬地把坐垫塞到许博远座椅上面。

 

许博远双颊顿时红得像血一样,整个耳朵和脖颈都一片绯色。

 

唐昊往他那边瞥了一眼,把二郎腿放下来安抚道:“不就是痔疮嘛,有啥好难以启齿的,赶紧坐下吧。”

 

“孙翔生了什么病啊,需不需要鲜花慰问?”唐昊又问。

 

江波涛摇摇头,看向畅快淋漓撕扯牛肉干的黄少天,“在这之前,我比较想问黄少,前两周盛传的那个谣言是什么情况……为什么都在说,喻文州绿了你?”

 

现在的黄少天根本听不得一个绿字,他咕噜咕噜喝掉饮料,猛地推搡张佳乐:“还不是你出的鬼主意,我听完你的寓言故事苦思冥想了一夜,终于自认为领悟了真谛,并且花费了巨额实施经费,哎,最后被喻文州发现我是谣言发布人,罚我吃了一周的秋葵呸呸呸。”

 

张佳乐垂死病中惊坐起,先是感叹了一声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然后才想起推卸责任:“我那个卤蛋就是瞎说的,早上微信鸡汤推送的小故事,不是,你到底从中领悟了什么?和喻文州绿你有什么关系?”

 

唐昊和许博远自然也听到了之前流传在校园里的谣言,此时都兴致盎然地托腮等黄少天解释。

 

“我是这样想的,问客人要一个还是两个卤蛋比问要不要卤蛋效果好,不就是因为前者有强加了一个你要加卤蛋的概念嘛,那我想让喻文州和交往,不如提前给他加上我们已经交往的概念。”

 

“我就雇了大批的水军到校园论坛上发帖,说喻文州绿了我,而我微笑着看雨水落在青青草地。只有我们已经在一起这个条件成立,然后才会有绿不绿的问题,所以等喻文州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他想解释,肯定就会说,我没有绿了黄少天啊。”

 

“这个回答就等于他默认了我们已经交往的事实,怎么样?我是不是机智爆了?先造谣一波他绿了我,我再楚楚可怜地表示当然是原谅他,一副无怨无悔的模样。”

 

“以防意外我还准备等他想澄清的时候,赶紧上前说我帮他,用他的账号发表言论,再雇新一波水军造势,反正要不就是他绿了我,要不就是他和我在一起,这时候喻文州肯定屈服于舆论压力,委身于我。”说起坎坷复杂的心路历程,黄少天还有些小得意。

 

唐昊嫌弃地撇嘴,牵扯到了唇角的伤口,疼得他挤眉弄眼,许博远自诩逻辑学得还行,也快被黄少天绕晕了,不过既然过程乱七八糟,结局看来也不会怎么样。

 

黄少天叹了口气:“谁知道喻文州不按套路出牌,他找管理员把所有相关帖子都删了,我只好去买通徐景熙卢瀚文他们在群里造谣……结果卢瀚文嘴上没毛,被喻文州三唬两骗什么都说了……哎,害得我好惨,我问他为什么不澄清一下而是直接删帖,他说非黑不一定即白,也有可能是灰的……excuse me???”

 

整间教室死一般的寂静,所有人都在压制自己嘴边即将脱口而出的‘活该’二字,这哪里是太岁爷头上动土,简直是把屎盆子直接扣太岁爷脑袋上了,黄少天毫无察觉地用手肘捅捅张佳乐的腰腹:“你什么情况啊?上周看你还美滋滋的,说孙哲平送你巧克力,四舍五入就是给亲戚朋友发喜糖,还问我同性恋家庭领养孩童需要什么手续,如何更好地和婆婆相处,万一孩子长大不孝顺怎么办……”


“别提了别提了,你这一说我老泪纵横。”张佳乐长叹一口气:“不是说不能一直以朋友自居,要对孙哲平做点出格的事情嘛,我第一次行动就是第一次会议的当天下午,和他一起打篮球。”

 

“我就故意往他身上蹭,还摔他怀里,结果他非常自然地搂住我的腰,问我是不是不舒服,还把我背回宿舍了???”

 

“第二天我赶紧趁热打铁给他送早饭,还让食堂阿姨给我煎了心形的鸡蛋,孙哲平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吃掉了,回头给我送运动饮料,上面还塞了纸条叮嘱我不要贪凉,最后面还画了个爱心和笑脸???”

 

“我再接再厉自告奋勇给他洗衣服,他看见了跑过来拍拍我辟谷说我特别像他的小媳妇???”

 

“呕……”唐昊发出反胃的声音,心有余悸地抚胸咽口水,张佳乐砸过去一袋手指饼干,愤懑道:“然后我送他球鞋他送我耳机,我送他巧克力他也回送我巧克力,我摸他凶击他也摸我腹肌,我要求和他同床睡觉他说好的早上起来还给了我一个早安吻……”

 

黄少天一个老处男根本听不得这么辛辣的房事趣闻,他拿手指敲了敲桌面,问:“你不觉得,你们就算交往了,能干的事情也就这么多了吗?”

 

“我知道啊!”张佳乐咆哮:“可问题是,我们照样谁都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啊!!怎么办嘛!这大孙跟我完全是一个套路啊,进可攻退可守,他自不动如山。”

 

唐昊听不下去了,他挥手吸引江波涛的注意力,“嘿,你还没说孙翔到底什么病呢。”

 

“……”江波涛叹了口气,“杠裂。”

 

“……”“……”“……”“……”

 

黄少天抽搐着嘴角,努力把脑袋里的黄色画面驱除掉,“他干什么了,是不小心坐拖把上了?还是打架斗殴被人怀恨在心恶意报复?”

 

“就你们第一反应那个,小周正一脸愧疚地在医院里守着他呢。”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江波涛喝了一口牛奶,看其余的人都用求知若渴的眼神刺他,也不好意思再卖关子:“事情是这样的,从三周前那晚我们宿舍打牌开始,孙翔就……怎么说呢,变得有些——千操。”

 

“字面意义上的千操。”

 

“……”“咳”“展开说说?”“……”

 

“当时我们规定输的人要脱衣服,本来夏天嘛大家穿的就不多,等小周晚自习回来就看见宿舍里五个只穿大裤衩的骡男。”

 

“一般人是什么反应?肯定大叫:卧槽五个傻逼……当然我不会这样……”

 

“但我们队长,典型的江南男子,鱼米水乡养成的温婉明媚,见此场景,羞涩地垂眸哎呀一声,不好意思地说:快穿衣服呀,然后背对着我们把书包放下,跑进了浴室。”

 

“我们讪讪地都起身把短袖套上,就孙翔不知道被小周这句话戳中了哪个G点,穿个馁酷嗖得蹿进了浴室里。”

 

“小周在浴室里无所适从地对着孙翔杏骚扰的行为喊:做什么呀?孙翔也不说话,就对着小周嘿嘿嘿嘿地笑,说他脸红了害臊了,小周视线都不知道往哪里搁,窘迫地叫我们把孙翔牵走。”

 

“结果从那天开始孙翔就跟得了失心疯一样,寻尽各种办法给周泽楷看他骡体……逮着空就在小周面前脱衣服……”

 

“小周一开始反应还挺大,过几天就免疫了,又不知道孙翔到底什么意思问他也不说就干脆忽视他,没想到孙翔不乐意了,就问周泽楷想不想摸他引以为傲的八块腹肌。”

 

“周泽楷当然不想摸!!!”

 

“孙翔就强迫他末,周泽楷摸来摸去也摸习惯了,俊脸红着红着皮就厚了,昨晚孙翔又作幺蛾子,打着团战呢突然问他想不想末其他地方。”

 

“周泽楷气得要死,我坐他边上就看他鼠标都握不住,怒从心头起恶从胆边生,雪白皓齿咬着下嘴唇,一双星眸含怒带怨,颤颤巍巍站起来,柔荑玉手指着孙翔娇嗔:这是你逼我的。”

 

“QAQ”

 

“扣诶扣?这还自带语音颜表情的?”唐昊惊诧:“江波涛你和周泽楷有仇嘛,怎么把人说得这么娘兮兮。”

 

“艺术效果吗,别打岔快讲完了。”江波涛喝了一口茶继续他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评书:“周泽楷一个抠诶抠说完,一把抄起孙翔把人扛肩膀上,大步流星地到校外宾馆开防去了。”

 

许博远缓慢地眨了眨眼,表情有点难以置信:“开防开到杠裂?”

 

“是啊。”江波涛无辜耸肩,把孙翔的黑历史卖干净之后他整个人神清气爽:“两个人都没经验,还是临时起意,小周头次开荤控制不好自己,就把孙翔送进医院了……”

 

许博远的表情越来越微妙,黄少天就坐在他对面,哀悼完周泽楷的勇猛无畏和孙翔的残花败柳,抬头就看见许博远三番五次把饮料吸管戳到下巴上。

 

黄少天脑袋里咯愣一声响,瞪大了眼睛道:“小许你……你这痔疮……不会是叶修……你和他……不是我想的那个吧?”

 

许博远见瞒不过去,也确实有话要说便不再欺瞒,捏着干脆面的包装袋点点头,幽怨道:“我现在看那叶修怎么那么像蓄谋已久呢……”

 

江波涛无辜地摸摸鼻尖,感觉自己似乎说错了话,无意间戳穿了叶修的阴谋诡计。

 

许博远深吸一口气,将这个月的凄惨往事缓缓道来:“事情是这样的,我听从剑圣……黄少的说法,回去就对叶修嘘寒问暖,开小号给他打材料不提,boss虽然还得为蓝溪阁抢,但我帮他扛了好几拨其他帮会的追杀,还给他买了一箱泡面两条烟三包火腿肠。”

 

“叶修没事就对着我笑,笑得贼变态,我想我不能输啊,我也对着他笑,还让他别湿着头发在空调底下打游戏,他说无所谓,平时我也就跟着无所谓了,毕竟大老爷们怕什么,也是我不是要讨好他嘛,我就屁颠屁颠找了毛巾一点一点给他擦头发,还帮他收拾衣柜和床铺。”

 

“叶修就问小蓝,你最近吃错药了怎么对哥这么好,我心里想有成效啊不错不错,嘴里就说没有,想做就做了,别在意,不用放在心上。”

 

“前天夜里狂风大作倾盆大雨,叶修突然打电话给我说他烟抽完他要死了,我真想一耳光把他扇上天,但还是忍耐着穿上衣服,顶着寒风骤雨给他买了一条软中华。”

 

“到了他宿舍,居然只有他一个,跟我说其他人去网吧开黑了,我脑子当时大概冻硬了没想太多,职业选手电脑不知道比网吧的高端多少,居然去网吧开黑?他说我衣服都湿了让我换,我就脱了……然后……”

 

黄少天怜爱地走过去抚摸许博远的头发,“傻孩子,你这被人卖了还嫌别人价格开太低,羊入虎口我该怎么说你?”

 

“第二天他跟我说情难自已,可是他也太熟练了,润华剂碧云套还有前喜一套一套的,宿舍也清空了明显有备而来啊!”许博远愤怒地握紧了拳头,“我现在越想越是他就早有不轨之心,我还傻愣愣地想怎么去撩他……你们不会都是他的托吧?!”

 

黄少天立刻举手发誓,天地可鉴。

 

唐昊摇摇头,好像很遗憾的样子:“不管怎么样,就算你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好歹也算是皆大欢喜?——叶修要负责的吧?”

 

许博远闻言抿了抿唇,小声地回答:“应该会吧?”

 

众人一片嘘声,半秒后他的裤口袋兀得震了一下,许博远拿出来看,发现是叶修的微信,没头没脑的只有一句:肯定会啊。

 

许博远瞪圆了眼睛,四处回顾之后注意到桌面上江波涛黑屏的手机,他略觉不对,扭头望向江波涛,而旁边的人感受到他的视线侧身给他一个安抚性的笑容,眉眼微弯,嘴角上挑的弧度让许博远心头一凉。

 

他猛地回神,就听见唐昊嘶得从背包里拿出冰袋捂在眼睛上,很不服气地讲述过去三周他干了什么好事。

 

“其实也没什么,就我回去躺床上思考怎么独树一帜地吸引王杰希注意力,然后刘皓赵禹哲回来了,递给我两张青涩小卡片,说逛后街的时候有人塞的,看我情绪不好免费赠我让我缓解压力,再创男人雄风。”

 

“我反身下床就揍了他们一顿。”

 

“就这?”张佳乐瞧见唐昊贴身的短袖下侧腹那里也凸出一块,像是贴着纱布,再结合他的脸,格外惨烈,“一句玩笑话跟你室友打成这样?”

 

“怎么可能啊!”唐昊把拇指饼干扔回张佳乐脸上,“随后我就看着那张小卡片有了主意,我去找我高中一个学设计的哥儿们,PS了张王杰希的脸,吴彦祖的身子图片,写上猛男对冲吉庆螺聊和刘小别的电话号码,再找印刷厂批量印了一千张小卡片,雇五个学弟每个教室分发。”

 

当然唐昊没有在意他高中同学发照片时还留了一句,这人干啥了你这么恨他?

 

黄少天:“我的天,老王厌照门原来是你干的?!你……你……牛掰,我绿少天是服了。”

 

张佳乐:“关键刘小别招谁惹谁了?!”

 

江波涛暗戳戳地摸了摸手机,又强忍住笑意不去动它。

 

将一切尽收眼底的许博远望向了窗外。

 

“我手脚做得特别不干净,还专门告诉那几个学弟我是唐昊,也跟印刷公司留了联系方式,就等王杰希兴师问罪,但两周过去他毫无动静,我只好在那里思考再搞一波事情,结果昨晚那刘小别突然怒气冲冲地带着高英杰到我宿舍里来。”

 

“上来就把所谓的证据甩我床上,说我必须对他们队长道歉,还猛夸了一同王杰希怎么好怎么好,知遇之恩,伯乐再世,我不可以这样玷污他的名誉,就算是玩笑也不允许。”

 

“我这一听,如此维护王杰希,肯定是和我一样对他有想法的,那不就是情敌吗?”

 

唐昊说得入神,扯到了嘴角的伤口,疼得一额头的冷汗,“反正气得我上去就拳脚招呼,敢跟我抢人?他们两个都打不过我,别看我虽然也挂了彩,可他们都躺床上现在还爬不起来呢……”

 

……

 

就在互撩会教室的正上方,叶修对着开了扬声器外放语音的手机笑得简直神志不清,孙哲平不停地摇头,说电竞系已经没有明天。

 

王杰希叹了无数口气,最后无可奈何地苦笑:“原来唐队竟然对我抱着那种心思……”

 

喻文州左手托着下巴,朝王杰希微笑,语气中止不住的幸灾乐祸:“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王杰希又叹了口气:“惊喜死了。”他说完站起身,理了理衣摆,向门口走去,叶修好不容易止住笑,扬声问他:“嘿大眼,干什么去啊?”

 

王杰希没有回头,手放在门把上冷静地回道:“既然事情都这样了,当然是找唐昊索赔名誉损失费。”

 

“就说自己被他毁成这样娶不着老婆了,你得把自己赔给我?”叶修说完又自顾自地大声笑起来,喻文州也忍俊不禁低下了头。

 

老王走后不久,孙哲平见互撩会那边散了,和剩下两位点点头也跑了,喻文州站起来和叶修告别,说:“我去医院看望一下孙翔。”

 

他停顿一会又忍不住笑着说:“顺便争取把黄少天绿了。”

 

叶修随他一起走到门口,鼓掌褒扬喻文州的思想觉悟,他反身锁上教室的前后门。

 

“只是可惜这合作共赢互助一致联合反撩人协会怕是好一段时间都不会有人来了。”

——fin

评论 ( 117 )
热度 ( 249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