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匿名槽主:
我女朋友为了一个打游戏在网站直播的up主,和我一个有房有车的现实男朋友分手了?
我并不是放不下她,我是实在放不下这口气,所以分手翌日我也注册了一个账号,天天去看那个up主直播。
给他刷礼物,刷人气,成为土豪金主榜第一,成功打入内部群拿到他的微信,每天起早天黑,早安晚安辛苦了么么哒,过节发红包,没事寄快递,撩了快两年,终于约到了人!
我倒要看看网线后面,他是一个多人模狗样的东西!

——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一个随手写的脑洞啊,不要点热度了,点高了我就舍不得删了啊!)

评论 ( 17 )
热度 ( 3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