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王昊王】哦,那算了(王杰希生贺)

哦,那算了


第一届世邀赛获得冠军的那晚,所有人都尽情嗨了一把。


唐昊被灌了不少的酒,黄的白的混着,喝得他醉眼朦胧昏昏沉沉,即便是这样,他也没有错过平日无太多交集的微草魔术师,在他耳边轻声黯哑的一句咒语,


“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好吗?”


 

唐昊茫然地环顾四周,没有忍笑幸灾乐祸望向他们这里的队友,也不存在其他老王可能的告白对象,王杰希的这句话确确实实是对他说的。


他回头对上王杰希漆黑的双眸,虽然一大一小却坚毅清明,完全不像喝醉了亦或是开玩笑。


说实话,唐昊不介意有一个男性情人,如果这个人是王杰希的话——孤身一人扛起整个微草战队的队长,独创魔术师打法,两届国内总冠军,181cm、65kg身形挺拔,腰纤腿长、性格不错,唐昊往王杰希裤裆瞥了一眼,那地方大小也还行。


总体来说是个挑不出什么缺点的理想伴侣。


如果不是上次明星赛上被魔道学者的扫把拍成了一只猫饼,其实他完全可以爽快答应,反正当前是单身也没有中意目标,虽然是技不如人没什么嫉恨的,可是恶作剧和揶揄的心思却怎么也止不住。


“认真的?”唐昊放松地斜靠在椅背上,歪着头看着邻座故作淡定的王杰希,后者肯定地点点头,明明他才是主动的一方,脸上却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


“先说好,我和我前女友刚分手,我们曾经相恋了七年,”唐昊说出这话的时候垂着眼眸,不让这位善于分析人心的第五位战术大师轻易看透自己,“我至今仍旧忘不了她,如果你有自信能让我释怀的话……”


王杰希听着他故意压低拖长的尾音,眉眼微挑,就看见唐昊玩味上扬的唇角。


魔道学者沉吟两秒,不疾不徐地说道:“这么麻烦,那算了吧。”


“……”这下换流氓呛着了,他卡了一会才接话:“喂喂,说好的喜欢我呢?”


王杰希站起身,拍了拍褶皱的衬衫下摆,似乎已经想结束这场对话,他从怀里掏出绿茶香的湿纸巾,细心地拆开,替唐昊擦了擦满是薄汗的额头。


“没空啊,我还要训练队员,整合团队争下届冠军呢。”说罢,他把湿巾随手拍在了唐昊脸上。


唐昊半脸湿纸巾,半脸懵逼地看着王杰希潇洒离去的背影,“……我不是在做梦吧。”他喃喃着,用力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


“啊!疼疼……”唐昊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慌张地喘了两口气才发现这是在酒店房间里,他鞋子都没脱地醉倒在自己床上,隔壁床方锐正以一种倒栽葱的姿势睡得正酣,整个房间都萦绕着酸臭的酒味。


为什么是这家伙?他的室友不是肖时钦么!


唐昊回忆起之前的梦境,莫名有些窘迫,不由得想薅把脸质疑自己怎么能梦到那种事情,没想到他刚伸出手,掌心处就掉出来一个白色的玩意。


唐昊动作一僵,缓缓捡起它——是一张已经干涸的湿纸巾,上面还残留着隐隐约约的绿茶香。


“……”


雾草!我居然握着这么个玩意儿握了一宿。


不对……雾草,昨天王杰希给我告白的事居然是真的!!!


 

庆功宴结束的翌日上午,大家都好好享受了一把久违的懒觉,唐昊当然也不例外,起来洗个澡,换了那身全是烟味和酒味的衣服,然后翻着白眼给方锐盖了条毛毯,又钻回被窝舒爽地睡了一个回笼觉。


下午众人就没有再次集中,各自安排了行程归期,分批乘飞机回国,所以直到唐昊踏足呼啸的土地,也没有再见到王杰希一面。


虽然王杰希跟他表白这件事足够惊悚,但唐昊也就是前几天想入非非一阵,并没有时时刻刻放在心上,过了几日战队的事情一忙,他很快就将之前的小插曲抛诸脑后。


只是偶尔队友谈话间,联盟官网,论坛中提及关于王杰希的消息时,他会不由自主地关注一下,甚至有两三次专门点进了魔法少女王杰希的微博首页浏览……不出意外的很无聊。


也许这点微的细节无时不刻不在提醒唐昊,有什么事情已经和以往不一样了。

 


今年的主场在B市,微草是东道主,唐昊飞过去呼吸了两天新鲜的雾霾,饶是铮铮铁汉也不甘的倒下了。


刘皓身为呼啸副队长忙前忙后地张罗着,37.9低烧不至于送医院,喂了药先把人塞进被窝里捂着,周围没有一个顶事的,只好他亲自上阵换湿毛巾盖被子,活像上辈子欠了唐昊的,正巧当天队里还有两个队员出去闹事和别人吵起来了,恨得刘皓咬碎了一口小板牙。


听闻唐昊生病了,其他战队的队长大部分还是或多或少表达了一下自己的关切,不过刘皓没想到微草队长是这么的……嗯,大公无私无微不至。


王杰希竟然直接拎着保温桶上门探访了,那时候刘皓正站在门外对着手机大吼:“还想不想比赛啊!!!去吃个饭还能和别人动上手,没取消过比赛资格想丰富一下人生阅历是吧?!!”


挂了电话回过头,正对上王杰希那双大小不一致的双眼,刘皓深深觉得,家丑外扬了真特么的丢人啊。


“王队……”


“我来探望一下唐队。”王杰希举起手上的保温桶:“家里熬了鸡汤,我带过来给他。”


“?????”刘皓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可是又说不上来……熬鸡汤???


“刘副队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处理?这里我来就行了。”王杰希礼貌地点头,侧身让出了离开的道路。


“?????”我这是被下了逐客令????


虽然一肚子的问号,刘皓还是不得不承认王杰希的出现给他解决了燃眉之急:“麻烦王队了,队长吃下药睡好一会了,估计就快醒了,到时候再让他测一次体温就行。”


小兔崽子,看老子不去削死你们。


目送刘皓杀气腾腾地远去,王杰希收回视线,小心地打开唐昊的房间门,不想吵醒里面熟睡的病人。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本应好好休息的重病伤患者正精神满满地抓着大把的薯片往嘴里塞,吃得忘乎所以抓耳挠腮,唐昊瞧见王杰希因他的行为皱起眉头,施施然用视线指了眼搁在床头柜上的体温计。


“刚量了,36°4”


“那你也应该休息。”王杰希打开保温盒,熟练地用扣在里面的莲纹瓷碗舀出半碗,拿小瓷勺贴在唇边试了试温度,觉得合适这才面无表情地递给唐昊。


唐昊:“……”,他被王杰希这么理所当然的行为震惊到了,下意识端起碗用勺子撇了撇浮在鸡汤表面些许的油脂,乌鸡肉被炖得酥烂,鸡汤也十分淳厚,唐昊咽下汤故意舔了舔勺子,抬头看见果然王杰希心虚地快速挪开视线,脸颊隐约烧出些绯色。


哈哈,唐昊暗爽。


“你是在勾引我吗?”王杰希很快从间接接吻的刺激中恢复过来,替唐昊新盛了一碗,并且应要求加了许多肉。


“你上钩了吗?”唐昊叼着勺子笑得不怀好意。


王杰希听完像抚摸猫咪那样搔了搔唐昊的下巴,坐在床沿掏出手机查看之前的短信,看起来完全没有回答唐昊问题的意思。


很快第二碗下肚,唐昊满足地叹口气,靠在床头,斜睨王杰希收拾残局,“这乌鸡汤谁炖的?”


“我妈。”王杰希发誓这辈子都不洗这套餐具了。


唐昊揶揄地挑眉,王杰希感受到缠绕在他身上的视线,终于把大喘气喘匀:“——买的鸡,我连夜炖的。”


“哦~~”唐昊拖长了尾音,又立刻问:“王队,你还喜欢我吗?”


王杰希猝不及防,差点把保温盒砸唐昊脸上,尽管如此他还是表面装作不慌不忙地回道:“那你忘了你前女友了吗?”


唐昊翻了个白眼,啧一声显得很不耐烦:“管得着吗,你到底和不和我交往?”


话音未落唐昊就被王杰希按在床头恶狠狠地强制交换了一个吻,来不及吞咽的唾液顺着下巴滴到唐昊睡衣上,他有些喘不过气,挣扎着捶王杰希的背,后者拿舌尖勾了勾唐昊的上颚,拉开了两人嘴唇之间的距离。


他们气息都很急促,唐昊被刚才突然发难的舌吻搞得心痒难耐,两个人四目相对,额头相贴,似乎感受得到对面的人眨眼时眉睫扫过皮肤的触感,他伸臂揽住王杰希的脖子,“闭眼。”唐昊压低声音命令道:“再看到你明媚的大小眼我怕我要笑场了。”


“……”王杰希按耐住揍人的冲动,温驯地阖上眼眸,很快,嘴唇上又压上两片温热柔软,他张嘴任对方将舌头伸进来,粗暴地舔舐他的口腔。


唐昊早就知道王杰希不会拒绝。


王杰希也知道自己根本拒绝不了。


 

他们两个交往的事情并没有刻意瞒着谁,可就是没一个人相信,黄少天咋咋呼呼给群里人讲的时候还被一致当作了智障。


张佳乐嘲笑他:你怎么不说你和喻队是一对神仙眷侣呢?


黄少天不屑的冷哼:行啊,你哪天抓到我和我队长躲在休息室里拥吻,本剑圣就允许你这么说。


魏琛:小鬼你也看到了?这么说那天真不是老夫眼花了?


叶修:哥就说嘛,你还非不信。


黄少天:看看!看看,还是兴欣的识大体懂大局火眼金睛,你们一个二个都跟瞎了似的,我就说大眼和唐昊有问题,那流氓的爪子都快伸到魔道学者裤子里面去了……呃,也亏得唐昊下得去手……


喻文州:微草和呼啸的队员们就没有想出来说两句的吗?


黄少天:就是啊,你们这是要搞合并吗?别下赛季凭空出现一个叫微呼校草的战队啊,吓死人的啊@飞刀剑。


刘小别:那么多能艾特的人黄少你为什么偏偏选择了我!!!


黄少天:爱你。


刘小别:……


微草众人寻思东窗事发,瞒不过去,果断把队长卖了。


刘小别:我们队长现在在N市,能说的就这么多了。


苏沐橙:囍


孙翔:囍


李轩:囍


楚云秀:囍


叶修:囍


肖时钦:囍

……


唐昊瞧见扣扣里一堆堆私信给他发yoooooooooh和囍的时候,王杰希正在他家浴室里洗澡,而他正在思考是用冈本还是杜蕾斯。


最后他决定冈本给王杰希,他用杜蕾斯,就因为他自信比老王要大,王杰希擦着发梢的水珠,一眼就看出唐昊心底揣着的那些小九九,弯腰从沙发上他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一盒杰士邦。


“我比较持久,这个厚点不容易破。”


“……”唐昊切了一声:“破就破了呗,又不会怀孕,薄点的舒服……你先我先?”


王杰希挑眉,剥开唐昊搭在身上松松垮垮的浴巾:“你不会和我床上到一半喊出你前女友的名字吧?”


唐昊愤恨地扯掉王杰希系在腰间的毛巾,直接上手抚摸他双腿间的部件:“我特么的跟你解释多少次了,我是和她交往了七年,但你第一次跟我告白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分手将近六个月了,我那时纯粹是想玩玩你,心里早就没她了。”


“哦?七年的感情哦?”王杰希其实已经信了唐昊的说法,可是忍不住想逗弄这个人,听他着急地解释。


“七年又怎么样?”唐昊话锋一转:“所以你可要把我绑牢了,不说我们交往还不到一年,就算再深的感情,不出六个月我也能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王杰希笑笑,下体在唐昊手中渐渐坚硬:“不好意思,我只要三个月。”


【 这里是车,但是上车前,我一定要声明:互攻,互攻,互攻!!!

真的是互攻,互攻,互攻

1nIrjBXv7-vDyat3DGY4HHg

提取码362y 

如果不看对情节应该没有太大影响……的吧?】

 

爱人在怀,两个人都直接睡到了翌日正午,没人愿意做饭,踢来踢去最终决定出去下馆子。


唐昊推荐了一家烤鱼店,到了一看排队排到十里长街之外,他抿了抿嘴,指向旁边人稍微少点的自助餐厅。


王杰希特别无所谓吃什么,领了座位号就让唐昊去选餐自己坐下,给扣扣群里快把他艾特疯的众人解答迷惑。


王不留行:昊昊不在,希希在。


夜雨声烦:呕呕呕呕呕呕呕呕……我不行了,我要出去吐会。

君莫笑:完了,疯了一个,又逼疯一个。

一枪穿云:哇。

索克萨尔:昨天欠你的——囍

百花缭乱:囍!!!!

……

 

唐昊想了半天北京人爱吃啥,后来猜测和南京人口味估计差不离……的吧??


排队等肥羊的时候他怎么看都觉得队伍前面的女孩子背影眼熟,摘下墨镜多瞅了好几眼,直到妹子不经意回头先认出了他。


“唐!!!……太宗?!”


“……”唐昊颇觉丢人地压低了帽檐。


不过还好这人机智及时转了话头,被以为是李世民总比真被认出是唐昊本尊好上很多。


“好久不见……”妹子放轻了声音,话里颇有几分感慨。“从我们分手到今天……是第一次碰面吧。”


唐昊心里倒是半丝波动也没有,在感叹自己有点无情的同时,他脑海里最先反映出了王杰希的正脸,对比了眼前妹子的面容,他觉得……


王杰希好帅。


我弯得真彻底。


妹子似乎挺有感触的,自顾自说个不停:“我一直想给你道个歉,当初总骂你不务正业只知道打游戏,是我偏见了,还始终不愿意去了解你的职业,现在我是呼啸的铁粉了,队长你要加油哦。”


“……”


“啊,我没其他意思,我已经有男友了,也是他带我接触的荣耀。”女孩笑笑,眼底都是幸福的色彩。“不过他是王杰希死忠,微草粉,我们常常为此吵个不停的哈哈。”


唐昊略惊讶地挑眉,“你挺爱他的,居然愿意为他玩荣耀,由此看我们分开是对的……啊,我也没其他意思,我也有,嗯,爱人了。”


“太好了,祝福你!”


妹子话音刚落,就被一个男人叫住了:“陆果你在这儿啊……这位是?”


“啊,”妹子先介绍了他身边的男人:“这是我男朋友,这个是……”她凑到她男朋友耳边小声地说了一句话,果然男人立刻瞪大眼睛,激动到视线黏住唐昊死不肯放。


“……”唐昊心底爽的不行,前女友是自己粉丝,前女友的现男友是自己现男友的粉丝。


“小子。”他朝那个男人勾勾手指,“跟我走,给你看个好东西。”


王杰希饿着肚子等唐昊带东西回来吃,没想到这个凑撒比带回来两个人,经介绍还是他前女友……要造反吗?


那男的一看到自己就张大了嘴巴,满脸的不可置信,唐昊得意地拍拍王杰希肩膀,“啊,这个是……”


“王杰希,你们好。”王杰希嫌弃地捻开唐昊的手,站起身以一种无畏的大度心态向来者自我介绍。


“微草……的……王杰希吗?”


“……是我。”王杰希听着他颤抖激动的声音便明白遇到自己的粉丝了,含笑说道:“没想到在南京还有我微草的粉。”


“我一直非常喜欢……微草……还有你王队,魔术师打法太炫了……”男人意识到唐昊还在这里,不能祝微草夺冠,想到不日之后的世界荣耀邀请赛,便说道:“世邀赛祝你和唐队取得好成绩。”


“谢谢。”唐昊把下巴搁在王杰希肩上:“要不要王不留行给你签个名啊?”


“可以吗?……写我衣服上吧!”


王杰希犹豫一下:“我没带记号笔……”“没事~”唐昊错开身子低头:“我裤子口袋里有。”他刚想去掏,没想到手直接被王杰希握在掌心里,然后这人竟然用另一只手伸进唐昊的裤口袋,先暗示性地揉捏他的大腿,然后才掏出那只记号笔。


如此旁若无人宣誓主权的调气,让在场的其他三个人都目瞪口呆,妹子我我我你你你了半天,好像懂了什么,做个了闭嘴的手势:“我不会说出去的!”


 

回去路上唐昊每每想起王杰希当时的行为就想笑:“噗嗤,王杰希还真有你的。”


“哦,给唐三打巨巨丢人了?”王杰希单手拎着糖炒栗子和辣鸭翅走在他旁边。


“没没没,给我长脸了,你想想,那么多喜欢你的人,可是你喜欢我呀,多痛快的事情?”


“行行行。”王杰希也被唐昊一脸高潮得意洋洋的表情打败了,他拍拍唐昊的手臂,然后指指自己的外套口袋。


唐昊立刻会意,握住王杰希的手,一起伸到了他的口袋里,然后十指相扣。


“喂,生日那天真的不用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吗?”


“懒得准备礼物就直说。”


“哇,你再说得这么直接我要生气了——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吧!”


“要了给操吗?”


“……不给。”


“哦,那算了。”

 

——end——


王不!!!!!!!——留行的现任持卡者王杰希生日快乐……!!!

总有一天你们会懂上面一句话的含义有多么深刻【正经脸】。

评论 ( 34 )
热度 ( 1090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