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R76/76R无差】1234567,你们都是大傻逼

【看这标题就知道内容不怎么正经,

也许带一点源藏/藏源?

说真的没肉的内容为什么还要给人期望性质地区分攻受。】


1.莱耶斯拎着行李临上车前,安娜还跟在他身后不放心地叨叨:“到了俱乐部里面态度要亲切一点,别见到谁表情都跟上辈子强奸过你一样……”


莱耶斯恨不得回头把安娜嘴巴给撕了:“诶,我说大姐能回去给你女儿喂奶了吗?”


“不好意思法芮尔也被守望先锋职业玩家俱乐部录取了,顺带一提她最擅长的角色是法老之鹰。”


“……”莱耶斯震惊:“原来这个俱乐部这么不靠谱,什么垃圾都要的?”


安娜耸肩:“那是,否则怎么会给你寄邀请函呢?”

 


2.刚从地铁上下来,莱耶斯就撞上一个和他体格差不多的家伙,男人戴着一副骚包的红色墨镜,黑色面罩把脸遮得严严实实,手里的咖啡被打翻,撒了他自己半条裤子。


莱耶斯嘴边萦绕着两句——去你妈的没长眼睛吗以及嘿老家伙以后小心点,最后他选择了委婉点的说法,毕竟安娜那么苦口婆心地劝导他与人和善,况且面前这个男人真的有可能瞎掉了。


“不好意……”


白头发的骚包墨镜男抵着莱耶斯的眼睛竖了根中指。


“……”

 


3.莱耶斯给安娜发了条message:老东西,我今天在地铁上遇见了一个上辈子强奸过我的男人。


不一会安娜回复:哦,他可真可怜。

 


4.莫里森先一步回到守望先锋俱乐部的训练室,虽然他拖着一条浸满了咖啡香的湿裤子,但是看起来心情好极了。


“我刚才在地铁站遇到了一个身材火辣到爆炸的男人,脾气也不错,我没看路撞翻了他的行李还和我道歉。”


麦克雷在阳台上探过头来,由于训练室里禁烟,他是唯一一个把电脑搬到阳台上,独占广袤无垠大自然清新空气的男人:“要到电话了吗?”


莫里森摘下目镜和面罩,换上队里干净的制服——外套上有着非常愚蠢的连衣帽,“很可惜……”,话还没有说完,齐格勒就走进来打断了他:“今天新报道的死神呢,他人到了吗?”


“并没有。”卢西奥的耳麦里传出巨大的摇滚乐声响,也不知道他是如何在这种音量下听清楚别人的话语,还能交谈自如:“我想他是迷路了,有人出去接一下吗?”


“我接到了,记得我以前和你们提过邻居家的哥哥也很擅长电子竞技吗,没想到真的是他。”法芮尔推门走进来,身后跟着脸色臭不忍闻的莱耶斯。

 


5.莱耶斯没有认出这个长相十分友善?的职业战队队长就是上辈子强奸过他的男人,这个心机boy还在第一时间戴上了帽子遮住自己显眼的白色短发。


“队长你好。”


“你好,欢迎加入我们。”


两个人都不会知道现在这个握手的瞬间会是今后一年来他们气氛最融洽的一刻。

 


6.他的脾气真的很好,莫里森这么想着,手指真长,怪不得死神玩得溜,哦,离近了看胸部好性感……

 


7.莉娜给了莱耶斯一个热情的拥抱,她拍拍这个高个子男人的肩膀,含着关心的声音显得尤为可爱:“你好像不太高兴,旅途不愉快吗?”


“是的,非常糟糕。”莱耶斯并没有打算隐瞒他在地铁站的经历:“我不小心撞翻了一个男人的咖啡,我向他道歉,他居然朝我比中指。”


 

8.“……”训练室陷入了一阵诡异的沉默当中,大家全在犹豫要不要说出实情,但所有人的视线都无疑出卖了杰克·莫里森。



9.莱耶斯并不是傻子,他冲上去扯下莫里森的帽子,霎时怒气值达到了有史以来的巅峰。



10.“源氏,玉兰花开了。”岛田半藏指了指他们从宿舍到训练室路途中必经的一棵树木,枝桠上白色的花朵绽放,开得正艳。


“是的,很美很香。”岛田源氏驻足,他掏出手机:“也许我们应该留下这一景色,哥哥你想合影吗?”


“这太傻了,源氏。”半藏轻咳一声,“不过我可以为你拍个合影。”


“好吧。”源氏把手机递出去,走到树底下摆了一个pose。


“你们兴致真不错。”周美玲快速从两个人中间走过:“不好意思借过一下。”


“嘿!让我先走一步。”詹米森腿部有些不方便,半藏放下手机静静等待他过去。


马克紧随其后,这个大肚子的胖子挡住了半藏拍摄镜头的大半,查莉亚意识到半藏和源氏在拍照的时候立刻加快脚步穿过两个人……


源氏收回pose,深呼吸的一口气:


“鎏金哇卡呀酷烈!!!!!”


他吼完,朝半藏笑笑:“好了哥哥,没有人再会来打扰我们了。”


半藏:“……”


清晨的阳光下,纯白沾着露珠的玉兰花衬上青年人明媚的笑颜,半藏默默将相片保存,留给自己用作电脑背景屏幕。


11.“为什么我们要跑?”托比昂甚是不解:“源氏那小子又不可能真的像游戏里那样从胯下掏出一把黑背绿纹大砍刀把我们砍飞。”


温斯顿其实也很不明白这种下意识逃跑的大自然规律,不过他很快就看开了:“就好像堡垒每天晚上洗澡哔哔两声我们都要退后四处张望一个意思,虽然他也不可能真的化身坦克炸平整个俱乐部。”


12.麦克雷悄悄打开给莱耶斯的密聊频道:说真的莱耶斯,我觉得莫里森看上你了,他在你来之前说你so hot,也只有情人眼里出西施能解释你与‘火辣’的关系了


死神:漓江塔小房子屋顶见。


麦克雷:我会转告士兵76你们的约会地点


死神:你再怎么歪曲事实我无所谓,但劳烦不要再故意把我和莫里森编到一个队伍里了好吗?


死神:我的地狱火早就对他的屁股饥渴难耐了。


麦克雷:啧啧,老流氓,还玩道具play


死神:……



13.如果抗议有用的话还要强权做什么,在下午的分队练习里莱耶斯照样在重生室里看见那个,端脉冲步枪的姿势宛若端的是尿壶的身影。


士兵76瞥到身边的托枪莱天王,有些兴奋地蹦跶两下。


士兵76:你好


死神:好你大爷,你再在我面前像折叠自行车一样的旋转跳跃我就Die你。


士兵76:Die我算什么,有本事操我


死神:……


源氏:咳

天使:咳

DVA:咳

路霸:咳



14.作为直布罗陀的防守方,麦克雷被打成筛子之后再一次跑到高处埋伏好,他在小队频道里抱怨:玩麦克雷好累哦,想换个禅雅塔划水……


麦克雷:可是离重生室好远啊懒得走了


黑百合开语音笑道:玩这么久了你还不知道我们有一键回城技能?


猎空:哈哈哈,麦克雷接触游戏时间挺短的,肯定不知道啦。


麦克雷:……我知道的,是——


卢西奥:Q


麦克雷:对,Q!


麦克雷:午时已啊啊——……



15.死神绕后想偷点,结果被半藏一箭射穿半个脑袋瓜,他回头竟然发现士兵76掉线了。


虽然正在观看比赛的法老之鹰及时替补进来,可是他们这一队依旧输得很惨烈。


莫里森哼哧哼哧地重启电脑爬上游戏,刚刚打开语音呵了一句,莱耶斯就迅速打断了他:你不在,游戏太没意思了,我就故意快速解决战斗好让你重新加入。


士兵76:……


士兵76:莱耶斯你变了。


死神:变犀利了吗?


士兵76:对,贼6


死神:那是,我是谁啊。


士:76:那是,国服四大死神你排行第五。


死神:……


死神:莫里森,被我Die死还是操死你选择吧。


士兵76:我选择跳舞


说着莫里森控制他的士兵76在死神面前舞动起来。



16.哈娜吃完中饭来到训练室的时候只看到了莱耶斯一个人,少女雀跃地走到男人背后,“咦?”她奇怪地看到莱耶斯并没有使用他最擅长的死神,而是开着敢死队员皮肤的士兵76在伊利奥斯横冲直撞。


莱耶斯大大方方地给她展示自己练习了一个上午的成果,“之前中长距离输出老是被莫里森突成傻瓜,今晚我换76让他体会被爸爸支配的恐惧。”


哈娜吃完晚饭来到训练室的时候只看到了莫里森一个人,少女雀跃地走到男人背后,“咦?”她奇怪地看到莫里森并没有使用他最擅长的士兵76,而是开着瘟疫暗鸦皮肤的死神在努巴尼横冲直撞。


莫里森大大方方地给她展示自己练习了一个下午的成果,“之前近距离输出老是被莱耶斯崩成傻瓜,今晚我换死神让他体会被爸爸支配的恐惧。”


“顺带一提死神的皮肤都好丑啊。”


哈娜:“……”


哈娜狞笑:“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


于是晚上的小组分队练习上,没有如某两个人意料中的士兵76大战士兵76亦或者死神大战死神。


只有神出鬼没的突然窜到人眼皮子底下突突你的士兵76和远距离游走拿着霰弹枪挠你痒痒的死神。


 

17.这周轮到莫里森和莱耶斯为俱乐部的同僚们去路边摊买夜宵,莱耶斯到周三就受不了要求换一个队友,用他的话说他宁愿等一个要化妆1个小时才出门的女人,也不愿意等这位智障大爷。

“雾草,我的目镜呢?”

“在你脸上啊????”

“雾草,你的面罩呢?”

“在我脸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18 )
热度 ( 3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