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周翔】草草了事

【序号不记得了,从头编了反正又不重要对吧。】


草草了事

1.“苏萌型冷暖健”男神评选活动最后的获胜名额最多竟然是兴欣,他们一点也不高兴甚至愤怒地叫嚣肯定有黑幕。(梗源自绰绰有余


至于作为奖励的杭州西湖游——在“萌神”叶修一番紧张刺激、死不要脸的交涉扯皮下,江波涛同意其与轮回“泽楷铲烂坑”的西藏拉萨游互换,也就是兴欣补齐差价去西藏,轮回全体去西湖。


孙翔哼哼歪歪各种踢桌子蹬腿说副队不够冷静,西湖这种叶修待过的地方一看就沾染了他的衰气,去不得。


视频对面叶修笑着呼出一口烟圈,说:先打赢哥再说谁衰吧,手下败将。


孙翔拍案而起,怒目而视,叶修转身揽过“健男”包荣兴,两张得意的脸刺痛了孙翔的双目。


“官博有毛病吗!!健是以身高评定的吗!!!那怎么不选1米91的田森啊!!”孙翔愤怒地把衬衫摔进行李箱,“那贱男包的腹肌有八块吗!大腿比我结实吗!跑的比我快嘛!俯卧撑做比我多吗!”


“型王”周泽楷默默地站在阳台上把孙翔风干的衣物收下来,再慢条斯理地替他叠齐。


“嘿第一脸。”孙翔突然斜倚着透明移门抄着腰对周泽楷挑眉,语气别提有多暧昧:“帮我个忙。”


周泽楷疑惑地转过视线,手里还抖落着一条黑色的三角内裤。


“我——行李箱装不下了,又懒得带那个大的,队长你帮我塞下充电器和洗面奶呗。”


周泽楷一脸的就知道你还能有啥破事,眼波流转朱唇轻启:“求我。”


孙翔:“……”


孙翔立刻从善如流掐起了嗓子:“泽楷小哥哥~~~”


周泽楷皱眉把叠好的内裤空投进行李箱,“不对。”


“啥么子玩意?”


周泽楷食指比在唇边示意孙翔安静,然后径自走到门边,打开一条小缝,左手尾指背在腰后轻勾,让孙翔过来。


孙翔被勾得心痒痒,吞了口口水贴过去,只听见门外杜明一声凄惨的尖嚎,还伴随了噗通一声跪地的响动:“江!——副队!!!你就把微博中奖的半折名额让给我吧!!!”


江波涛轻飘飘的声音对比之下就显得遗世独立,恃才傲物:“你谁?”


“您儿子啊!!!”

“……”


孙翔惊恐地转头,就看见周泽楷朝外抬了抬下巴,“呐,学学。”

“……”

 


2.白天顶着烈日酷暑走了苏堤乘船去了三潭映月,又逛了河坊街和虎跑泉,吕泊远说他今天终于能在微信步数上遥遥领先勇夺头名。


杜明好不容易看见一个空着的长椅,死狗一般赖在上面说什么都不肯挪窝。


吴启闻此情景惋惜道:“你这样子还如何走遍这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杜明:“……”


 

3.晚间分散活动众人颓废地互看一眼,最终轮回F5(方明华脱团陪老婆)决定宽檐帽墨镜口罩去网咖五黑。


“难道我一辈子都离不开荣耀了吗?好不容易的假期我都在打游戏”杜明萧条地操纵着小号在各大公会玩家手里抢夺野图boss,即便是自家的也绝不放过。


周泽楷出门给大家买了点夜宵,回来就看见坐在最外面的孙翔身后围了三个妹子。


“哇~~~”妹子们被孙翔吊儿郎当用小手指打出来的高端操作所折服。


周泽楷愤恨地折断了奶茶上的吸管。


江波涛将一切都看在眼里,此时不得不轻抚周泽楷脊背:“头上没点绿,生活过不去。”


枪王咬咬下唇又真的再次被副队的话语激着了,他皱紧眉头就要上前挤开那群小婊砸。


刚走到一半,周泽楷就听见其中一个妹子银铃般动听的嗓音:“帅哥,你打得真好,交个朋友吧,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


孙翔头也不抬:“one\ one \zero。”


周泽楷:“……”


周泽楷一如既往悄咪咪地退了回去。

 


4.QQ群:


03:15

杜明:完了,热水泡了半天还是疼,照这劲头我明天肯定腿酸到炸裂,我就说嘛,一群宅男装什么运动少年。


江波涛:不行啊杜子疼,这么点路就这样。


杜明:这么晚了还不睡?等着绝精吧。


江波涛:这么晚了还不睡,等着绝经吧。


杜明:……

 


5.白色情人节那天轮回唯一一个受尽瞩目的已婚男士再次不负众望地收到了爱心巧克力。


还有草莓口味的慕斯蛋糕。


孙翔撇落一身的羡慕嫉妒还是忍不住挤兑着说:“可以啊方哥,壮汉配草莓,还是头一回。”


吴启闻言瞬间给角落里静坐的周泽楷出招:“赶紧的啊队长,下午约孙翔去甜品店,各点一份草莓冰淇淋,用宠溺的眼神看向美滋滋吃着甜点的孙翔,温柔地说道——别急宝贝儿,我的这一份也给你。”


杜明不甘示弱:“然后伸出白玉般的食指,轻轻地点去孙翔嘴角的白色奶油,在那人惊讶娇羞的目光中用舌尖舔进唇中,邪笑着说道——你可真甜啊。”


江波涛后起直追:“此时孙翔一定会恼羞成怒,用大声掩盖内心地无措——队长你干什么啊什么甜不甜的,这时候小周你就霸道地抬起他的下巴,深沉道——你嘴巴更甜,从了我,我会把你宠成公主。”


周泽楷:“……”


孙翔突然从旁边蹿了出来,满脸状况外地问道:“你们干啥呢,女朋友都没有,说起骚话来倒是一套一套的。”


望着立刻鸟兽散的看热闹三人,周泽楷悲愤地接过话题:“孙翔……”


刚说完翔字,孙翔就勾起了周泽楷的下巴,“队长,今天有人约你吗?”


周泽楷闻言大喜,连忙摇头。


孙翔更喜,转头掏出手机在荣耀职业选手群里打字: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队长亲口说了今天无约,你们都输了,给钱给钱!!!


黄少天:不可能吧?开什么玩笑,枪王情人节都没妹子约这不现实啊,难道我们搞电竞的宅男就这么没有市场吗!


苏沐橙:联盟第一脸呐?!


楚云秀:你别是骗我们的?


周泽楷:“……”


 

6.就在几大战队队长都接二连三出没表示不信之后,周泽楷不疾不徐地回复——


周泽楷:假的,有约。


黄少天:看嘛看嘛!!正主都出来辟谣了!可恶的孙翔,掌管一叶之秋的果然都不是什么好人,还我血汗钱!!!


叶修:躺枪?


孙翔:???什么情况,队长你刚刚骗我的?


周泽楷:突然有约。


“和谁有约?!”孙翔愤怒地回头质问周泽楷,耳机都送了,四舍五入就是睡过了!情人节居然还敢背着他约别人?!


周泽楷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你呀。”


“……”孙翔轻飘飘地哦了一声,假装无事发生过地转身,然后几乎把脸塞进手机屏幕里。


黄少天还在QQ群里挑衅孙翔,说他学坏了,自己这样的城外人玩不过社会你翔哥这种乡上人。


孙翔一羞就顾不得什么套路,恢复纯洁的垃圾话为零年代。


孙翔:怎么跟你爸爸说话呢?!


黄少天:雾草,可以啊,敢跟前辈叫板,说谁呢!我这一张截图出去你能被万千荣耀粉丝喷死。


孙翔:在座的都是我儿子。


叶修:那您可真是高产似母猪。


孙翔:……

 


7.KTV里吴启忘情歌唱:“冷冷的孙翔把翔往我嘴里塞——”


孙翔飞起一脚切了吴启也切了歌,然后招呼离点歌台近的周泽楷帮他点首歌,让轮回众人感受感受他动人的歌喉。


杜明连忙十分捧场地鼓掌,周泽楷也眼睛一亮把手放在触摸屏上。


孙翔触及周泽楷的眼眸,下意识吞咽即将脱口而出的一首歌名,心猿意马地想着要不要唱首情歌给周泽楷听。


“就那个——”孙翔敲了敲脑袋,一时之间还没想到歌曲的名字。


吕泊远吹了瓶啤酒,提醒道:“歌手谁啊?”


“呃——挺有名的,大明星……”孙翔呼之欲出,非常希望有人提醒他一下。


“得过挺多奖的……家喻户晓……”


周泽楷福至心灵,“冯巩?”


孙翔:“……”


 

8.西湖游第三天外面下了暴雨,一群人窝在旅店打牌,江波涛沉默了一下忽然偷偷问周泽楷,“上次3.14你们后来去哪儿了?”


周泽楷痛心疾首:“我想带他去甜品店。”


“他说甜品有什么好吃的。”


“还说俩男人吃甜品gay里gay气。”


“噗嗤。”江波涛没忍住:“你俩可不就是gay么!然后你们吃了什么?”


“他请了6块钱麻辣烫。”


“嘶——这波暗示不得不服。”江波涛托腮沉吟,“我记得那晚你们夜不归宿啊,不会是开房去了吧?”


周泽楷在江波涛惊讶的眼神中悲伤又沉重地点头,道:“他——打了一晚上QQ欢乐麻将……”


江波涛瞬间不忍想象地掩住了脸,良久才缓缓说道:“辛苦了……我怎么感觉你就像十八年前下凡渡劫的坎坷星君?”


周泽楷满目疮痍,不再挣扎:“渡劫?蝴蝶结么?”

 


9.当晚江波涛手眼通天抢到有名的船上餐厅的临窗包厢,西湖醋鱼一上,方明华就眼疾手快地不顾秩序给自己老婆夹了肚子上的一块肉。


欢声笑语中众人用火把打出了GG,孙翔也争了一块肉放进周泽楷碗里。


在左手边小斗神期待的眼神里,周泽楷酝酿着满腔柔情温和地回视他并把鱼肉塞进口中,咀嚼两下又面无表情地吐出整瓣咬碎的蒜。


孙翔:“……”


场面实在太尴尬,江波涛不得不出声缓和气氛,“咳,你们这群糙汉,就知道点肉,饭桌上一点绿色都没有,服务员——”


孙翔连忙拦住,将功抵过:“副队,我来!”


过了一会,服务员给轮回人手上了一瓶雪碧。


——【AABC第六弹,基本已经编不下去了……最近看周翔tag十分回暖,粮食丰产,我心甚慰,对此我做下一个决定,那就是——不产了,再见了朋友们,打游戏去了】



评论 ( 91 )
热度 ( 2121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林木晚夕 | Powered by LOFTER